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衣品飙升惊艳巴黎 曾经也是时装周的雷神

2015-10-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亮相2016春夏Chloé时装秀的造型大家都看了吧,真是美的无可挑剔,如今的杨幂可谓是穿衣零失手,品位和气质都已经修炼到比较高得段位,可是刚开始混迹时装周的时候,大幂幂也是遭受过疯狂吐槽的,穿衣水平并不比之前的小笼包强多少,不过雷人程度还是不及邓紫棋啦。估计杨幂自己看到她以前的时装周造型,也恨不得马上销毁吧,下面就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下杨幂的时装周之路。(来源:爱秀美)

杨幂出席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杨幂出席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

  2016春夏Chloé大秀上,杨幂身穿Chloé 2016早春度假系列现身秀场,中长款外套露出小细腿,配上复古妆容简直美翻。杨幂可不是一直都这么美,最开始来到时装周,她是下面这样的。

杨幂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街拍杨幂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街拍

  2011年,杨幂首次“征战”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的“战袍”可谓惨不忍睹,古琦 (Gucci)、芬迪 (Fendi)、范思哲(Versace)等秀场上多个华丽丽的裙装Look简直雷人万分,那时的大幂幂似乎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造型凹太过,用力太过猛!

杨幂紫色大衣配波点黑丝袜亮相时装周杨幂紫色大衣配波点黑丝袜亮相时装周

  以紫色蝙蝠衣配波点黑丝袜,以及黄色小鸭包的俏皮造型,出现在代表意大利手工定制最高Level的杰出品牌ALBERTA FERRETTI的时装秀上,从头到脚都是槽点。

杨幂亮相Versace2012春夏大秀杨幂亮相Versace2012春夏大秀

  亮相Versace2012春夏大秀,露肩设计的黑白裙搭配僵硬的妆容,发型看着也是油腻腻的,整个人看着又黑又黄,哪里像如今这般水灵呢?

杨幂复古造型出席Fendi秀场杨幂复古造型出席Fendi秀场

  劳模杨幂马不停蹄的出席fendi时装秀,又选择了fendi2011秋冬系列淑女款格纹裙,优雅复古的装扮倒还有几分甜美。

杨幂亮相2014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杨幂亮相2014年春夏纽约时装周

  到了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时,杨幂似乎摸着了门路,经过两年的磨练,大幂幂在提升气场的同时也提高了穿衣的水准,身穿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2014早春系列套装看秀,再加上随性卷发马尾,小女人的柔媚造型看起来颇为美腻。此次杨幂以一袭千鸟格套装优雅亮相,柔美的妆容搭配微微挽起的卷发,令杨幂既散发着时尚都市感的气质,又不失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风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