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看秀尽显Boss范儿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姚晨:自带Boss气场

  助阵秀场:Boss

姚晨Boss 2016春夏秀场姚晨Boss 2016春夏秀场

  姚晨一定是2016春夏Boss秀场的最佳着装代表了,她选择了Boss2016早春度假系列的全黑西服背心造型,自带Boss气场,一亮相便是一副霸道女总裁的架势,那些挡路的什么大秘小秘们通通给老娘弹开!

  孙俪:正宫娘娘驾到,闲杂人等请回避

  助阵秀场:Burberry

孙俪的Burberry披肩造型孙俪的Burberry披肩造型

  孙俪披肩造型亮相Burberry秀场,一头精致的短发,显得精神抖擞,帅气干练,身披Burberry2015秋冬秀场的流苏藏蓝色披肩,内搭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裤,时髦不突兀,而脚上的这双Burberry撞色长靴更是点睛之笔,为整身造型添加了一笔色彩和趣味。话说娘娘就是娘娘,不差钱,孙俪这身造型花心思也花钱,三件标志性的单品,披肩,包包和长靴单价都在五位数以上,合计高达6w+,娘娘把这么多钱贴在身上不觉得沉吗?

  昆凌:天王嫂造型百变,一会居委会老干部,一会甜美小公举

  助阵秀场:Gucci,Tod’s

昆凌出席Gucci2016春夏秀场昆凌出席Gucci2016春夏秀场

  首战Gucci,却不巧穿成了大妈

  “天王嫂”昆凌这次亮相Gucci秀场,着装方面真是走了心了,为了迎合新Gucci文艺又怪诞的风格,昆凌穿了一身宽松的西装,别了大红花,手拿皮U小花包,最让人看不懂的还是这一双黑色圆头复古皮鞋,也不知道天王嫂是从哪收罗了这么些陈旧的单品,一股脑全套身上了,再加上亚洲人本来不似模特挺拔消瘦的身形,西服穿得也是皱皱巴巴,瞬间增龄十载,好像新上任的居委会老干部。

昆凌亮相Tod's秀场昆凌亮相Tod‘s秀场

  Tod’s秀场,天王嫂回归甜美小公举

  秀场穿什么其实没那么难,找准自己的风格才是正解,可以玩突破,但也得看气质搭不搭。昆凌亮相Tod’s秀场的这身装备就要比Gucci那场的复古西服好看多了,重要的是和她的气质符合。“天王嫂”身穿Tod’s 2015秋冬系列的粉色衬衫搭配白色几何印花的A字裙,换掉秀场模特拿的紫红色包包,改用大红色款,倒也亮眼,只是是否衣袖过长,全都撸起来显得褶皱过多而臃肿凌乱,不过整体造型甜美清爽,看着舒服!

  白百何:衣品大提升,丸子头时髦又可爱

  助阵秀场:Chanel

白百何亮相香奈儿秀场白百何亮相香奈儿秀场

  白百何真是这次时装周杀出的一匹黑马,衣品比往日有了大大的提升。这次,她身穿香奈儿2016度假系列的黑色西服外套,硬朗帅气,手拿白色龟壳纹包包,独特又可爱。最讨喜的莫过于随意梳着的丸子头了,时髦不刻意,这才是香奈儿女孩该有的样子嘛!

  唐嫣:精致的脸厚重的衣,这身造型真的很“热”!

  助阵秀场:Coach

唐嫣亮相Coach秀场唐嫣亮相Coach秀场

  偶像剧女王唐嫣也亮相了本次的时装周,只是一身过于厚重的毛衫造型,让网友们都替女神“捏把汗”。但是大波浪、妆容精致的唐嫣小主,真是让人不忍心说出一个“丑”字,有颜果然就是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