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紫棋的炫酷时装周之旅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邓紫棋:不穿紧身裤的小金鱼却变身最靓美人鱼

  助阵秀场:DVF、DKNY

邓紫棋时装周造型邓紫棋时装周造型
邓紫棋DKNY秀场look邓紫棋DKNY秀场look
邓紫棋DVF秀场look邓紫棋DVF秀场look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长裙通常是不太敢轻易挑战的存在,而邓紫棋在DVF秀上就穿了一条DVF 2016早春度假系列长裙。这条裙子采用多种不同图案拼接,设计上很有特点,配上GEM清新自然的妆发,像个可爱的乡间少女。而在DKNY秀场邓紫棋再次大胆挑战高难度造型,不对称拼接长裙配上今季最火的“姨妈红”唇膏,且不说裙子到底适不适合她,那洗剪吹的发型已经毁所有了。

  蒋欣:霸气华妃范儿点燃纽约

  助阵秀场:Tadashi Shoji

蒋欣时装周造型蒋欣时装周造型

  霸气十足的华妃娘娘本次也摆架时装周,一件剪裁精致,造型简约的Tadashi Shoji黑色深V裙,再搭配上湿发的造型,让蒋欣的霸道气质瞬间迸发。不得不说,蒋欣的这身造型是这次时装周军团中最成功的简约造型之一。

  张柏芝:乱七八糟的民族风,好似压寨夫人

  助阵秀场:Etro

张歆艺、胡杏儿、张柏芝亮相Etro秀场张歆艺、胡杏儿、张柏芝亮相Etro秀场
张柏芝亮相Etro秀场张柏芝亮相Etro秀场

  张柏芝此行亮相米兰Etro秀场,与张歆艺,胡杏儿一同前排看秀。三人坐在一起看着真是有意思,一水儿的乱入民族风,好似压寨夫人123。张柏芝披着民族风十足的色块皮草,穿着色块长裙,披头散发,整身搭配也是毫无主次,乱七八糟,想必唯一的优点就是突出了Etro的服饰风格。

  胡杏儿:穿潮了最难的大袍子,却败给了简单的黑白配

  助阵秀场:Uma Wang、Etro、Ports 1961、Hogan

胡杏儿时装周造型胡杏儿时装周造型
胡杏儿in Ports 1961 2015秋冬胡杏儿in Ports 1961 2015秋冬

  作为时装周中国军团的一员,胡杏儿这次的看秀状态非常好。当然喽,笔者指的是出现在Uma Wang的她,这次很瘦。把难穿的大袍子演绎的很美!就连出现在Hogan秀场,穿着略显臃肿的高领白色毛衣裙的她,都依旧很美,而且运动范儿鞋品的搭配也是潮味十足。但是,胡杏儿的衣品起伏一直有点大,而且这次也不排除“借不到合适size”的客观原因,出现在Ports 1961展厅的她,一身本应简约干练的黑白配,却穿出了“黑白无常”的拖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