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景甜优雅亮相Dior秀场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景甜:胜在颜美气质好

  助阵秀场:Dior

景甜出席Dior2016春夏秀场景甜出席Dior2016春夏秀场

  景甜亮相2016 Dior春夏巴黎大秀,站在薰衣草花海前的景甜又一次美出了新高度,浓眉大眼,黑长发,苗条姣好的身形,很有Dior传递给女性的那种高贵美,然而又颇具古典气质的景甜,中西合璧,美得不骄不躁。只是,Dior那么多美服怎么景甜就选了这么一件颜色暗淡有点老气的裙子呢,放在人群里也是认不出来。不过,人家胜在颜美气质好,虽然不那么出挑,至少还剩下美,这就够了!

  萧亚轩:闪闪惹人爱的豹纹女

  助阵秀场:Lanvin

萧亚轩亮相Lanvin秀场萧亚轩亮相Lanvin秀场

  萧亚轩此次亮相2016 Lanvin春夏秀场,身穿蓝色豹纹裙戴大铁链子的萧亚轩还是一如既往的妖娆妩媚,带着一股子媚俗的城乡结合部气息,感觉她随时都能在秀场来上一段闹腾的热舞,其实Lanvin并不是这个调调儿呀,想来还是之前的Versace更适合萧亚轩吧。

  宋佳:女神和桃太郎之间自由切换

  助阵秀场:Stella McCartney、Kenzo、Louis Vuitton

宋佳时装周造型宋佳时装周造型

  天生的长腿好身材,让宋佳具备得天独厚的时尚魅力,在Stella-McCartney和Kenzo两场秀之间自由切换的宋佳,一会儿是气场爆棚的女神,一会儿又变成和风意味浓烈的女版桃太郎。果然时髦女神可以轻松驾驭所有风格。

宋佳穿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帅气亮相宋佳穿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帅气亮相

  宋佳就是天生的好衣架,长着一张时髦脸,驾驭起这种帅气的皮裤造型更是游刃有余。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大秀上,宋佳照搬秀场的搭配,帅气又潇洒,个性十足。

  徐濠萦:永远都走在搞怪的路上

  助阵秀场:Sacai,Chanel

徐濠萦亮相Sacai和Chanel大秀徐濠萦亮相Sacai和Chanel大秀

  此次时装周徐濠萦亮相Sacai和Chanel两大秀场,首先,她穿着金色裙子配小红帽和最近大热的Gucci毛毛鞋出现在Sacai的秀场上,好似狼外婆偷拿了小红帽的装备出来扮嫩。而香奈儿大秀上,徐濠萦梳着偏分油头,打着小领带,这些也就算了,但这喇叭裤被徐濠萦穿的像极了蛤蟆腿,看着吓人,果然过气时髦大咖的世界咱们不懂。

  朱茵:复古发型帅气亮相

  助阵秀场:Barbara Bui

朱茵亮相Barbara Bui秀场朱茵亮相Barbara Bui秀场

  “紫霞仙子”以一头复古发型把Barbara Bui秀场带回了90年代初,跟周围打扮时髦年轻的姑娘们甚是不搭,一身黑色西装式造型倒像是来秀场视察工作的领导干部。

  林依晨:甜美玛丽苏少女的叛逆心

  助阵秀场:Coach

林依晨Coach 2016春夏秀场林依晨Coach 2016春夏秀场

  林依晨穿Coach2015秋冬款亮相秀场,曾经的甜美玛丽苏少女穿上了叛逆黑色系的Coach,脖子上还系了丝巾,再配上厚重的雪地靴,显得不伦不类,整身造型感觉可以在淘宝上轻易买到类似款。

  田海蓉:百变熟女畅游时装周

  助阵秀场:Tadashi Shoji、Ermanno Scervino、Vivienne Tam、Trussadi

田海蓉时装周造型田海蓉时装周造型

  沉寂一段时间之后,选择在时装周亮相的田海蓉,本次的时装周之行,像是一次时尚发烧友的“玩票”之旅。田海蓉所有看秀的造型都有用力过度的嫌疑,但是不得不说也真的都很美。

  马思纯:清纯小妹的时装周首秀

  助阵秀场:Michael Kors

马思纯亮相Michael Kors秀场马思纯亮相Michael Kors秀场

  在青春电影《左耳》中展露头角的新晋小花旦马思纯,也亮相了本次的时装周,尽管身穿全身透视的蕾丝装,却也透出挡不住的清纯范儿。只是手里的黑色包包,有点“偷拿妈妈包”的嫌疑。还是希望马思纯能在青春、清纯的造型上下下功夫,不要盲目的学“大人”穿衣服。

  熊乃瑾:高筒靴狂人

  助阵秀场:Holly Fulton、Toga Pulla

熊乃瑾时装周造型熊乃瑾时装周造型

  本次熊乃瑾的时装周之行,跟“美艳”好像不太沾边,两身造型都是彩色高筒靴,想要拉高身材的小心机,瞬间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衬衫搭配半身裙的造型,本来可以干净利落,但搭配了长筒靴,却显得厚重感十足,再加上那奶奶风的贝雷毡帽和手包,复古意味是很浓,但也太过古板了。而白色羽毛款上衣的造型,毛茸茸的看不到手,让熊乃瑾看上去不像是来看秀的,而像是来拍淘宝封面的。

  刘涛:辣妈的时尚变身

  助阵秀场:BRUNELLO CUCINELLI预览

刘涛穿Brunello Cucinelli2015秋冬款出席刘涛穿Brunello Cucinelli2015秋冬款出席

  辣妈刘涛本次的时装周之旅略显简单,只看了一场BRUNELLO CUCINELLI的预览。刘涛一身西装造型亮相,尽显职业女性的成熟魅力。

  蒋梦婕:帅气优雅,造型零出错

  助阵秀场:Barbara Bui、Issey Miyake、Akris

蒋梦婕看秀造型蒋梦婕看秀造型
蒋梦婕时装周造型蒋梦婕时装周造型

  蒋梦婕也出现在了本次的时装周秀场,造型多偏重复古味,不管是夸张配色的Issey Miyake格纹裙,还是Akris的白色西服套装,本次出征时装周的蒋梦婕都是位不折不扣的复古女郎。

  欧阳娜娜:小才女的时尚启程

  助阵秀场:Chanel

欧阳娜娜欧阳娜娜

  小才女欧阳娜娜的首次时装周之行,就选择了助阵Chanel秀场,所谓人生赢家真不是胡乱封的。短上衣搭配背带裤,是今年最流行的搭配,黑白的配色又是永恒不变的经典,别看人家年纪小,搭配功力可不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