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看秀造型清爽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刘诗诗:清爽造型,美成时髦小仙女

  助阵秀场:Carven

刘诗诗出席Carven秀场刘诗诗出席Carven秀场

  诗诗以一身白色拼接条纹毛衣搭配蓝色短裙亮相Carven2016春夏秀场,与Vogue主编张宇一同前排看秀。Carven本来就是非常少女风的牌子,各种设计有趣又年轻时髦的单品,非常具有青春气息。而诗诗这次的造型更是干净舒爽,青春逼人,不整路七八糟的幺蛾子,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个秀,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当然咯,有四爷的保驾护航,诗诗自然是一直美美哒!

  郭碧婷:你们的“国民老公”不太会选鞋子哟

  助阵秀场:Elie Saab

郭碧婷出席时装周秀场图郭碧婷出席时装周秀场图

  郭碧婷出席Elie Saab 2016春夏秀场,看到她这一身装扮差点没把笔者吓醒,只能说“国民老公”你这一身造型简直太“甜美”啦!你不应该是走气质女神路线的吗,怎么改成甜美小公举了,还是这么一副过气的样子。先不说这厚重的刘海,脏脏的妆面,烂俗的荷叶边小领子还有这淘宝风十足的紫色包包,光是这么一双黑白花球的高跟鞋就够给你打负分的了。

  陈燃:看秀穿成女壮士

  助阵秀场:Chanel

陈燃亮相香奈儿秀场陈燃亮相香奈儿秀场

  也许是气质和Chanel很像的缘故,陈燃一直都是香奈儿的座上宾。然而这次,陈燃选择了Chanel2015秋冬的这件军装风的外套夹克,是鬼马超模Cara走秀时穿的,那时Cara正值可怕的发胖期,把衣服穿得结实厚重,而陈燃也没能逃此厄运,夸张肥大的袖子穿起来好像狼牙山壮士,豪气十足,似乎在说着:“来!兄弟,干了这碗酒!”

  陈意涵:“元气少女”勇闯时装周,却写了一个大大的“老”!

  助阵秀场:Anteprima,Fendi

陈意涵穿Anteprima 2015秋冬出席秀场陈意涵穿Anteprima 2015秋冬出席秀场
陈意涵穿Fendi2016度假系列出席秀场陈意涵穿Fendi2016度假系列出席秀场

  陈意涵本是灵动又活泼的元气少女,但这次征战时装周的几个造型却都不尽人意,尤其是这件好似黑乌鸡的针织裙子,衬得陈意涵老气又古板,衣服后还加了个长长的衣摆更是显得累赘又沉闷。本是阳光明媚的米兰,陈意涵却非要穿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裙出席,显得无趣又闷热,简直跟时髦沾不上一点边儿。

  在Fendi秀场中,陈意涵特意翻箱倒柜找出一件压箱底的绿色点点连衣裙,沉旧的绿色和她厚重的偏分发型使整个人都显得老气横秋。最可怕的是,这密集又迷幻的小点点看得让人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不敢多看。

  陈妍希:女神回归,满满的全是惊喜

  助阵秀场:DVF、Tommy Hilfiger、Tory Burch

陈妍希时装周造型陈妍希时装周造型

  陷入甜蜜恋情的陈妍希,这次在时装周的表现可圈可点。那衣品简直像是坐着火箭一样疯狂上升。曾被吐槽过无数次包子脸的陈妍希,这次简直瘦的不像话,几款短裙的造型,干净又清爽。瞬间把我们拉回到了“那些年”的国民女神阶段。希望这次女神一定要保持住衣品,千万别再胡乱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