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一色系更显好

2015-10-17 00:0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BeyonceBeyonce

  Beyonce 身高:168cm 体重:60kg

   5。单一色系更显好

  Beyonce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文化偶像,拥有着许多艺人梦寐以求的舞姿和歌声,打破了业界内的各种记录。身材火辣的Beyonce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款式和色彩简洁的修身裙装永远是她的最爱,因为单一的色彩更适合微胖的身材。

单一色系更显好单一色系更显好

  右图中同色系的搭配加上大开衩设计,Beyonce的曲线优势被加倍凸显

  对比效果

  身材苗条的穿衣关键在于色彩的搭配,同色系的穿衣法则简单而不易出错。相对于复杂的色彩搭配,统一的色彩能延伸视线,更有利于拉长身材比例,只需一点点的露肤就可以打破单调和沉闷。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身高:157cm 体重:60kg

  6。让Oversize服饰从衣橱里消失

  在魔鬼身材云集的好莱坞,Kim Kardashian无疑是一个异类。她那令绝大多数女星头疼不已的大码身材未曾遭媒体嫌弃反被赞性感,这都要归功于她独具一格的着装品位。如果你也是微胖而紧致的X型身材,别以为穿上宽宽松松的“超大款”服装可以藏肉,其实,用合体剪裁的服装扬长避短,反而会有“小一号”的效果。

让Oversize服饰从衣橱里消失让Oversize服饰从衣橱里消失

  相比把肉都藏起来,剪裁得当曲线毕露的穿法显然更适合卡黛珊

  对比效果

  越是微胖人士越不要轻易尝试oversize款式服装,不要觉得它可以“宽容”的包容身材曲线。其实,合身的服装才是微胖女人的知心朋友,它可以为你打造出S曲线,也会提醒你应该随时注意自己的姿态,让你保持挺拔健美优雅的形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体重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