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高开衩拉长腿部线条

2015-10-17 00:0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身高:165cm 体重:53kg

  7。巧用高开衩拉长腿部线条

  以童星身份出道的Selena Gomez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副永远长不大的样子。不过女大十八变,Selena似乎总是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无论是MV和时尚大片还是出街的穿着,成熟中揉进青春甜美一直是她主打的穿衣风格,高开衩的裙装更是显瘦法宝。

巧用高开衩拉长腿部线条巧用高开衩拉长腿部线条

  只能说Selena的这种显瘦着装法太适合在夏天来效仿了!

  对比效果

  相对于基本款的体量感,开衩的款式令腿部线条在摇曳的裙摆中若隐若现,明显增长腿部线条,当腿部线条拉长了,自然身体的膨胀感就会随之消失,看上去轻盈不少。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身高:168cm 体重:57kg

  8。适当露露更显瘦

  范爷的美,让天下所有“微胖界”女纸都倍受鼓舞!和范爷一样,你也肩部线条圆润、臀线曲线丰满?!这又有什么不好呢,正好造就风情万种啊!当然,不妨借鉴范爷在钟爱大气复古造型之余,最懂得适时显露身体最纤细的部分,更显健康性感。

适当露露更显瘦适当露露更显瘦

  山不转水转,如果臀和大腿比较丰满,那就露出纤细小腿,哪张显瘦不言而喻了吧。

  对比效果

  关于露与不露的风潮一直演变,犹如一场旷日持久的捉迷藏,追求时尚的人们乐此不疲。显瘦的手段不仅限于遮,适度地“露”才是最佳选择。不如解放长裙下的双腿,及膝连衣裙更适合微胖的身材。略扩的A型裙摆遮住臀腹,恰当的裙长露出较为纤细的小腿线条,有出其不意的显瘦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体重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