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条纹与条纹不一样

2015-10-17 00:0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Jennifer Lopez 身高:165cm 体重:57kg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9。 条纹与条纹不一样,有的显瘦有的增肥

  别以为竖条纹就显瘦,穿不好拉丁天后也HOLD不住,下身累赘、上身效果嘛……呵呵

  Jennifer Lopez拥有拉丁风味的立体五官、撩拨风情的笑容和绝对傲人的身姿,丰盈的胸线与臀线以及腰线的完美弧度造就了这样性感的魔鬼身材。JLo私底下的着装一改红毯上的性感,更偏爱简洁却经典的风格元素,其中各式条纹单品经常出现在她的街拍之中。

.条纹与条纹不一样,有的显瘦有的增肥。条纹与条纹不一样,有的显瘦有的增肥

  同一个人,身穿右边细条纹衫就“瘦了”很多,为什么?仔细看以下

  对比效果

  一提到条纹,多数人认为竖条纹比横条纹更显瘦,但事实恰恰相反。究其原因,其实是科学家Hermann von Helmholtz发现的一种错觉现象——两个相同的方框,一个填满横条纹另一个填满竖条纹,横条纹的那个看起来要比竖条纹的高。一般情况下,横条纹显胖是因为条纹的数量太少,但当它们变得细而密集时,则让人看起来更高挑。横条纹之所以会使人产生这样的错觉,是因为它能营造立体的感觉,增强纵深感,宽度看来减少。

Marion CotillardMarion Cotillard

  Marion Cotillard 身高:169cm 体重:57kg

   10。尽量选择挺括的面料

  世界上有这样一类女人,她们天生带有让人为之神魂颠倒的气场,就好比Marion Cotillard——曾获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影视大奖的法国女演员。材质硬朗的廓形挺括的one-piece裙装是她的最爱,为身材与气质加分。

尽量选择挺括的面料尽量选择挺括的面料

  挺括面料的连身裙让Marion更显纤细挺拔

  对比效果

  柔软的面料虽然舒适,却让赘肉显露无遗。用挺括面料塑造的立体轮廓可以隐藏肉感,打破丰满感。同时宽松的款式会将身材曲线埋没也应当尽量避免,有筋骨的面料配合微张下摆或稍微收腰的细节能起到再次塑型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体重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