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鲜肉”陈学冬助阵

2015-12-03 08:3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部电影除了章子怡怀孕这个大卖点外,时下最热的小鲜肉陈学冬与张艺兴的加盟也是让电影更具看点。

  陈学冬:鲜肉暖男的时尚蜕变

  从电影《小时代》系列中走出来的陈学冬在“鲜肉界”一直是暖男担当,上真人秀《一年级》化身帅气老师也是一副暖萌形象,时尚之路也是水到渠成。

陈学冬现身2015秋冬Dunhill秀场

  作为国内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的90后男艺人陈学冬,现身了2015秋冬Dunhill秀场,当晚一下暖男气质的陈老师身着一身该品牌藏青格纹西服摇变商业精英,湖蓝色印花领带点缀着黄色玫瑰图案,似梵高星月夜式的浪漫,低调中彰显奢华。

陈学冬穿天鹅绒西装搭配老气印花衬衫陈学冬穿天鹅绒西装搭配老气印花衬衫
陈学冬穿老气印花西装陈学冬穿老气印花西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陈学冬 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