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暖鲜肉张艺兴

2015-12-03 08:3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兴:明明也是颜值担当,却非要扮蠢萌

  明明也是颜值担当的张艺兴,在加入《极限挑战》综艺节目中却被孙红雷“抢戏”当了“颜王”,自己甘当呆萌的小白兔。在勾心斗角的《极限挑战》中,综艺小白菜张艺兴被孙红雷各种欺骗,委屈得泪水盈眶,看得让各位姐姐们也是心疼极了。

张艺兴呆萌表情张艺兴呆萌表情
张艺兴蠢萌表情张艺兴蠢萌表情
张艺兴《极限挑战》现场张艺兴《极限挑战》现场

  看来,想在真人秀里杀出一条血路,张艺兴选择靠他蠢萌的性格,全程不着调儿,心里只想着自己的几位大哥,就算有委屈也自己受着,呆萌的好性格倒是收获了大量粉丝,不少女性网友都纷纷表示要张艺兴多和“坏叔叔”学些“东西”,不然都伤不起这个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陈学冬 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