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美颜好衣品高 杨幂孙俪装少女就是这么自信

2015-12-13 09:06: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开播,孙俪立马成为话题女星。而杨幂新电影《怦然星动》上映,也赚足了眼球。两位都是当红辣妈,为新作站台,通告活动造型大PK,谁才是最美辣妈呢?(来源:爱秀美)

杨幂孙俪活动照杨幂孙俪活动照

  本周《芈月传》终于跟观众见面了,孙俪再次成为话题女星。而杨幂的新电影《怦然星动》也上映了,两人都是辣妈,为宣传新作站台,各种通告造型更是美得无可挑剔。长得美,穿得美,嫁得好,还是辣妈,是不是堪称人生赢家呢?

杨幂孙俪参加《快乐大本营》杨幂孙俪参加《快乐大本营》

  两人先后参加《快乐大本营》造型,不约而同选择清纯干净的白色look,都很美。

杨幂,孙俪活动照杨幂,孙俪活动照

  短裙造型PK,杨幂的青花瓷斗篷清纯脱俗,孙俪的Saab 2015秋冬系列连身裙低调优雅,都是及膝的裙长,可以大秀细腿。

孙俪,杨幂短裤秀美腿孙俪,杨幂短裤秀美腿

  美腿PK:两人都选择了短裤LOOK,杨幂上简下繁,亮黄纯色T恤十分吸睛,而娘娘则遵循上繁下简,身穿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彩色亮片外套和天蓝短裤套装亮相。两人都秀出了又长又细的美腿。

杨幂,孙俪参加活动照杨幂,孙俪参加活动照

  黑衣造型PK,杨幂的黑色卫衣上亮黄色的造型显得活泼少女,孙俪身穿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系列珍珠镶边小黑裙,纯黑LOOK凸显精致成熟。

杨幂,孙俪长大衣造型杨幂,孙俪长大衣造型

  黑色长风衣造型PK:杨幂的黑衣长及膝盖,黑色紧身打底裤秀美腿,孙俪的Céline 2016早春系列双排扣大衣长及脚踝,内搭阔腿裤,更加大气。

杨幂,孙俪穿黑色毛衣亮相杨幂,孙俪穿黑色毛衣亮相

  两人的黑色毛衣look都显得较为沉稳,杨幂的字母图案偏运动风,孙俪身穿Fendi 2016早春系列灯泡植绒卫衣搭配短裙亮相,相当俏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孙俪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