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陈意涵扎堆晒滑雪照 雪地里怎么穿才讲究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正值滑雪高峰季节,殊不知,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滑雪的狂热爱好者,他们不仅热衷极限运动,造型装备也都一应俱全,仿佛在滑雪场上演了一场时装大秀。范冰冰、刘涛、赵薇、霍思燕、王思聪等一众明星纷纷狂晒时髦雪地照。你也来穿上漂亮的滑雪装,投身到这皑皑的白雪中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范冰冰的滑雪造型范冰冰的滑雪造型

  范冰冰近日也po了一组在雪地里的户外自拍,这黑白拼接的户外防寒服厚实保暖却很时髦,搭配灰色系皮草帽和围巾,更衬得小尖脸只有巴掌大。这装备很到位超时髦,但滑没滑雪不知道,自拍n连拍不能少,反正我们漂亮就行!

郑恺、王思聪、夏雨郑恺、王思聪、夏雨

  这一组是真正的运动高手,从左到右依次为小猎豹郑恺,中间你们的老公王思聪,最右夏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滑雪项目一跃成为冬季运动大热,更是名流明星们冬季最爱运动top1。单板貌似比双板更深得人心。那当然,滑雪也要帅也要美,滑雪装备除了专业炫酷,美是另一大标准!

陈意涵、刘涛、秦海璐、赵薇陈意涵、刘涛、秦海璐、赵薇
郑恺、胡杏儿、杜江霍、思燕郑恺、胡杏儿、杜江霍、思燕

  元气少女陈意涵怎能落下滑雪这项,玩倒立再次打卡!红黄配色够大胆够醉。你也可以像刘涛秦海璐一样,姐妹淘约起来一起去滑雪,艳丽色彩相互辉映也是很美腻。也可以和霍思燕杜江一样,滑雪也要一起虐汪。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赵薇 滑雪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