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男装周再添鲜肉 坐等杨洋Dior秀场实力撩妹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秋冬男装周最后一站巴黎已经火热开走,迎接我们的除了来自时尚之都的浪漫情怀,还有一场场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盛宴。当然,秀场里,街头外的时髦美男子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好的令人驻足。如今巴黎男装周将再添鲜肉一枚!杨洋受Dior邀请已经正式启程前往巴黎啦。(编辑:@philtre)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杨洋机场照杨洋机场照

  杨洋这次身穿全套Dior Homme新款男装亮相机场,正式开启他的时尚之旅。一身橘色的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大衣帅气又惹眼,休闲风十足的双肩包和白色运动鞋舒适实用,把Dior男装一直在追求的运动休闲理念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眼看这一团橘色风暴将空降巴黎,就让我们坐等霸道总裁范儿的杨洋如何在Dior Homme 2016冬季系列秀场上实力撩妹吧。

杨洋身穿Dior Homme 2016春夏款橙色派克大衣杨洋身穿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橙色派克大衣
杨洋全套Dior装备启程时装周杨洋全套Dior装备启程时装周

  杨洋与Dior Homme的精彩瞬间

  除了这次的巴黎男装周,杨洋也曾多次穿着Dior男装亮相活动现场。军人出身的杨洋自带正气,各类西服更是穿的刚刚好,不松不紧的状态告诉你好身材的标准就是要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杨洋穿Dior Homme 2016春季系列杨洋穿Dior Homme 2016春季系列
杨洋穿Dior Homme2015秋冬系列亮相杨洋穿Dior Homme2015秋冬系列亮相
杨洋身着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正装西服杨洋身着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正装西服

  而干净的脸和青春的朝气使杨洋自带暖男气质,Dior Homme的休闲装在杨洋身上显得不再高冷,反而多了份平易近人贵公子的感觉,温暖如玉。

杨洋穿Dior Homme杨洋穿Dior Homme
杨洋穿Dior Homme拍摄时尚大片杨洋穿Dior Homme拍摄时尚大片
杨洋穿Dior拍摄时尚大片杨洋穿Dior拍摄时尚大片

  世界上有两种男孩儿,普通男孩和穿Dior Homme的男孩

  无论是Dior Homme 2014冬季清雅的铃兰花枝;还是15年夏季纵横交错的概念旅行;或者你更爱15年冬季浪漫的交响盛宴;还是倾心16年春季穿梭在白玫瑰中的花样男孩儿…总之,无论你偏爱那一型,Dior Homme都象征着一种符号代码,时刻变换但风格明确,一切都是为了打造极致中的优雅。

Dior Homme 2014冬季系列后台照Dior Homme 2014冬季系列后台照
Dior Homme 2016夏季秀场Dior Homme 2016夏季秀场

  这些年Dior Homme从传统的绅士格调中寻找灵感,在2014年冬季的系列中讲述了一出浪漫的“铃兰”故事。而点缀在模特西装领口,腰间或是胸前口袋的铃兰花,象征着绅士的品格和无尽的运气。传统的波尔卡圆点和刺绣无处不在,这是Dior Homme为我们定义的新中性风格,就是阳刚和温柔并存,毕竟谁都抗拒不了温柔又好看的绅士在昏暗的灯光下和你低低细语。

Dior Homme 2014冬季系列发布秀Dior Homme 2014冬季系列发布秀

  而2015年夏季,Dior Homme玩起了概念的主题,高贵冷艳的男模迈着均匀的步伐,纵横交错的行走在布满细条纹的秀场中。这是一场游走在都市与航海中的旅行,所以有许多海军蓝,灰色,单宁色的加入,和亮黄,艳红来碰撞。

Dior Homme 2015夏季系列发布秀Dior Homme 2015夏季系列发布秀

  2015冬季,在交响乐的伴奏下,Dior男孩儿穿着优雅的西服或是燕尾服缓缓走出,但你仔细看,在传统的剪裁和设计中,Dior加入了新的科技元素,西服上的众多童趣徽章让男士的优雅气质与乖张个性并存,被称之为“绅士之花”。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发布秀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发布秀

  最后,我们来到刚结束的2016夏季的秀场,花样男子还在继续升温,但他已经迈向阳光明媚,色彩亮丽的夏季,白色的玫瑰花还是一如既往的浪漫,但设计却回归到实穿和运动上。街头潮流、经典风格与高级时装相互影响,发生质变并最终浑然一体,形成全新风格。

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

  所以,2016秋冬新一季的Dior Homme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意想不到的的惊喜呢,到底回归传统,还是继续玩起运动潮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洋 dior 巴黎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