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主示范乐福鞋街拍

2016-03-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2。乐福鞋:

乐福鞋乐福鞋

  这个春天,如果你厌倦了女人味的细高跟,又不想和大家一样穿小白鞋出门,那么时髦中带点中性风的乐福鞋绝对是出街好选择。Gucci的乐福鞋应该上了很多人的want-list。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穿粉嫩乐福鞋街拍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穿粉嫩乐福鞋街拍

  Chiara Ferragni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穿搭自然备受关注和效仿。身穿宽松仔裤搭配乐福鞋,美博主的tips是卷起裤脚露出脚踝,整个人都美美的。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穿Gucci乐福鞋街拍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穿Gucci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还可以搭配短裙,更加强化腿部的修长线条,女人味十足。这位年仅28岁的美博主不仅霸占了各大秀场的头牌,还成功拿下25个时装杂志封面,成功完成了网红到总裁的蜕变。

乐福鞋街拍乐福鞋街拍

  引得无数潮人追捧的马衔扣乐福鞋在今季增加了许多新色,在鞋跟镶嵌珍珠的低跟和中跟乐福鞋更是优雅与硬朗对撞,营造强烈的冲突美感;各色金属光泽中跟鞋结合了流苏的柔美,成为整体造型鲜亮一笔。

选择一款亮眼色彩会瞬间让造型看点十足选择一款亮眼色彩会瞬间让造型看点十足
选择黑色更为经典,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选择黑色更为经典,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
时尚博主街拍照时尚博主街拍照

  喜欢个性的妹纸就放心的尝试各种你喜欢的颜色、图案吧。但是,要和你的服装搭配起来哦,不然会显得不伦不类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鞋子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