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示范芭蕾舞鞋街拍

2016-03-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3。芭蕾舞鞋:

芭蕾舞鞋芭蕾舞鞋

  Miu Miu 2016春夏系列又给芭蕾舞鞋注入新的元素,重新带回时尚的舞台。相信每个女生小时候都有一个芭蕾舞舞者的梦,优雅白裙、轻盈脚步、优美舞姿不正是童年所有的美好期待么?Miu Miu 2016春夏系列满足无数少女梦想,圆你穿上芭蕾舞鞋的童幻梦。

Miu Miu 2016春夏系列Miu Miu 2016春夏系列

  Miu Miu 2016春夏系列为芭蕾舞鞋增加了皮带装饰扣和格纹绑带的元素,优雅与帅气完美融合,左右脚不同颜色的绑带又营造冲突美感。

芭蕾舞鞋搭配阔腿裤街拍芭蕾舞鞋搭配阔腿裤街拍
时尚达人穿芭蕾舞鞋街拍时尚达人穿芭蕾舞鞋街拍

  搭配喇叭裤、七分短裤、牛仔裤都可以,是不折不扣的百搭单品,所以,你还能忍住不剁手?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鞋子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