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anye West一家麻烦多 专辑遭到抄袭起诉

2014-04-22 10:19:30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Kanye West与其未婚妻作为美版《Vogue》4月号封面人物的拍摄花絮视频中播放的背景音乐--Kanye的专辑《Yeezus》中命名为《Bound 2》的歌曲遭到了一名12岁男孩Rickey Spicer的抄袭投诉,他认为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侃爷"Kanye的作品与自己的相似度达到了44%以上。

有"侃爷与Kim Kardashian在的地方就注定新闻不断

  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也许不得不后悔选择"侃爷"Kanye West与其未婚妻Kim Kardashian作为4月号封面人物登上杂志的决定,这辑封面不但得到众多网友的恶搞与业内人士"品味差"的恶评,更可能会惹来官非麻烦,而所有原因是用于拍摄花絮视频中播放的背景音乐--Kanye的专辑《Yeezus》。

  West在专辑《Yeezue》中命名为《Bound 2》的歌曲遭到了一名12岁男孩Rickey Spicer的抄袭投诉,他认为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侃爷"Kanye的作品与自己的相似度达到了44%以上。在美国对于版权的保护力度众所周知,看来这 次安娜阿姨要为一时的"荒唐之举"买单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