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芭比”进军社交网络 时装周上的新偶像

2014-08-29 16:33: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熟知的芭比娃娃如今正是进军社交网络,成就新一代时尚偶像之路。

芭比进军社交网络 成就新一代时尚icon芭比进军社交网络 成就新一代时尚icon

  我们熟知的芭比娃娃也开始进军社交网络界了,成为时装周街拍的一颗新星。在你打开instagram的时候是不是充斥了许多街拍明星,但现在一个我们期盼已久的一个明星也加入了社交网络的大军,她就是芭比娃娃。

  届时她将成为时尚新星,游走于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时尚街头。在不同的城市中换上不同风格的时装,来体现时尚明星的风范。其实芭比娃娃在时尚产业中并不是陌生的人物,在芭比50周年庆典之时,由美国CFDA 承办的芭比庆典上,会带来Karl Lagerfeld、 Donna Karan、 Calvin Klein、Ralph Lauren、 Christian Dior,、Oscar de la Renta、 Vera Wang,携手打造的芭比时装秀。可见这个影响诸多设计师的muse在时尚圈的地位。

文章关键词: 芭比 时尚 社交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