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作不死的It Girl

2014-04-22 07:16:1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仅25岁的It Girl Peaches Geldof 毫无征兆地死于家中,大家对此也都表示很淡定,在Amy Winehouse等人之后,似乎It Girl的非正常死亡才是最正常的结局。

Peaches和Pixie Geldof

  Geldof家的姐妹花,比起妹妹Pixie,姐姐Peaches的衣着风格以及私生活大家更为关注,怀孕后的姐姐衣着风格也改走优雅范儿了。

Peaches Geldof

  盖过Gwyneth Paltrow和Chris Martin离婚新闻攀上头条的是英国It Girl Peaches Geldof死于家中的消息,就在清明小长假结束的第一天清晨毫无预警地席卷了网站首页。

  绝大多数人看到后的第一反应无不是这姑娘八成死于药物中毒吧,毕竟才25岁等云云。截稿前官方也没有给出正式的死因,但是大家会这么联想也属正常, 因为Peaches Geldof自从18岁出道做模特时就标榜自己不是个好女孩,终日饮酒狂欢,小小年纪就已经混成了派对上最熟悉的面容,情感生活也成为除了衣着以外狗仔队 最关心的内容,屡屡因绯闻、偷窃、酗酒等负面新闻登上八卦杂志的头版,正如她的前辈Kate Moss、Mischa Barton等前It Girl们,一句话——no zuo no die。

  坊间定义的It Girl正是指的那些热衷派对的物质女孩们,除了见天漂亮的行头外,糜烂的生活也是必需的,这点在老一代It Girls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作(一声)不动的老辈儿的地位逐渐被新上来的Girls取代,以Alexa Chung、Daisy Lowe为代表的姑娘们自觉主动地告别了把酒狂欢、夜夜笙歌的日子,过上了外人看来更健康的生活,在吃好、穿好、秀好的同时让自己有一份拿得出手的工作, 无论干得好坏与否,在It Girl界都能被称作是一种进步,哪怕是私生活同样很“精彩”的Rihanna和Cara Delevingne也有歌手、超模等稳定的职业。It Girl也在转型,话说生子后的Peaches Geldof的生活也收敛了很多,只可惜没能挨到光荣退役。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负面新闻几乎为零的Alexa Chung,除了穿得好看外现在更乐于让其他人穿得好看,设计的时装系列据说卖得还不错。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