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的婚纱猜想 中国香奈儿女郎的花样年华

2014-05-12 06:51:3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8日发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合影照公布恋情,传两人感情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而如果周迅将在今年内结婚,会选择什么样的礼服作为婚纱?从老佛爷此前为其挑选的一些香奈儿小礼服来看,鉴于周迅娇小的个子,简洁短款的婚纱也许更合适。

周迅周迅

  不久的一个月前,网上曾流传周迅、佟大为的婚纱照,这是他们为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拍的剧照。照片中周迅身穿白色婚纱,显得娇俏可爱。

  中国香奈儿女郎的花样年华

中国香奈儿大使
中国Chanel大使 

  2011年10月,周迅正式受邀成为首位香奈儿(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此次合作,再次确立了周迅在时尚圈的“中国香奈儿女郎”地位。香奈儿设计师老佛爷卡尔如此形容周迅:她细致的脸庞是迷人的象征,她光彩照人,非常花样年华,她像是年轻的可可·香奈儿与芭蕾名伶Zizi Jeanmaire的综合体。

周迅 香奈儿周迅 Chanel

  周迅曾出席“文化香奈儿N°5”(N°5 CULTURE CHANEL)展览记者会,当时她身穿深V个性白色战衣抱球微露性感迷人,展现东方神韵。

香奈儿婚纱Chanel婚纱

  香奈儿的情侣搭配装也是比较适合周迅的选择。一直以来没有男装系列的香奈儿(Chanel)不知是否会为了利润打破规矩,纵观Chanel历年秀场,从2006年开始,发布女装的同时,会夹杂着些许男装,甚至有情侣装造型的出现。在这个恋爱的季节,就让我们去看一下Chanel的情侣装!

  Lanvin的另类精灵

Lanvin婚纱
 
Lanvin 婚纱Lanvin婚纱 

  周迅本身具有一种灵气,朗雯一些个性化的短款婚纱也比较适合她。朗雯(Lanvin)2013春夏Blanche时尚婚纱系列中,Alber Elbaz 将其标志性的设计带到新款婚纱中,腰间的皱褶或出众夸张,或小巧唯美;立体花卉点缀在胸前或者勾勒出身形;鱼尾形裙摆让新娘化身人鱼小姐;轻纱垂坠则如雅典女神的化身,为新娘们打造百变却充满浪漫的另类时尚。

  Vera Wang 的性感

Vrea Wang婚纱
Vera Wang婚纱  

  王薇薇(Vera Wang )2014春夏系列婚纱,王薇薇在白色新娘婚纱设计中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同时大胆创新加入黑色,即能表现出新娘的纯洁,又能彰显个性,虽然是长款,但和周迅脱俗的气质很符合。

Vera Wang婚纱Vera Wang婚纱

  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是婚纱界的时尚标杆,明星名流都喜欢选择她设计的婚纱,其中她设计的一些简洁大方的款式,也可为周迅作为参考,例如2015的春夏婚纱系列。这个系列的发布会没有采用传统T台走秀,而是以电影短片形式代替。短片在长岛的古老建筑内外取镜,浪漫中带着一点奇异感。作品中,把修长美背露出来的性感婚纱令人关注,也许会带起新一季的婚纱潮流。

  Oscar De La Renta 的正统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从优雅的罗锦缎长裙到沙滩主题棉质网眼比基尼套装,蕾丝花边与薄纱结合,让模特如仙女下凡一般轻盈飘逸,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最新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婚纱再次证明了设计师的多才多艺。无论是波希米亚风沙滩婚礼或是奢华正统的教堂婚礼,新娘们都能从该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嫁衣,周迅可以从中做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