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耀眼的巴西世界杯太太团

2014-06-05 09:2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NO.6 Mandy Capristo:德国球员梅苏特-厄齐尔女友

德国球员Mesut Ozil和女友Mandy Capristo

  Mandy Capristo通过德国电视台举办的歌手选秀节目脱颖而出,踏上歌手道路。她的男友是德国球员梅苏特-厄齐尔。

  NO.7 Sara Carbonero:西班牙球员卡西利亚斯女友

体育记者Sara Carbonero采访球员男友Iker Casillas

  Sara Carbonero是西班牙著名美女体育记者,2009年,美国版《男人帮》评选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Sara最终夺魁。西班牙球星卡西利亚斯对Sara疯狂迷恋,几番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目前两人育有一子。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一场对战瑞士的比赛中,西班牙最终以0比1败北,困惑不已的西班牙球迷把一腔怒火撒在一直站在场边的Sara身上,认为是她让门将卡西利亚斯分心,不能集中精力比赛才导致丢球。

  NO.8 Yolanthe Sneijder-Cabau:荷兰球星斯内德女友

Yolanthe和荷兰球星老公斯内德的婚礼照片

  身材火辣Yolanthe出生在西班牙,但荷兰作为演员成名,现在她是荷兰的一位小有名气的肥皂剧演员。她嫁给了荷兰球星斯内德。

  NO.9 Alex Curran:英国球员史蒂文-杰拉德妻子

Alex Curran和球星老公Steven Gerard

  英国球员史蒂文-杰拉德的妻子Alex Curran不仅美丽,还有一副好文笔,她是英国《每日镜报》的时尚专栏作家。2007年,她嫁给杰拉德时,曾穿着一件Elie Saab白色婚纱。

  NO.10 Antonella Roccuzzo:阿根提球员梅西妻子

梅西和妻子Antonella

  Antonella Roccuzzo曾经是一位模特,她和阿根廷球星梅西青梅竹马,两人长大后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一家人,如今他们育有一子。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