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西世界杯“太太团”十大最耀眼成员

2014-06-05 09:2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一天天临近,围绕着绿茵场上球员的话题也不断,让我们暂且把目光从场上挪至场边,看看那些叱咤绿茵场的英雄们背后的贤内助们。虽说是贤内助,但其实她们个个神通广大,外貌与智慧兼具,音乐天后、电视主编、时装设计师、超模……实力绝不亚于老公们,世界杯有了这样一群“太太团”的助阵,也多了不少精彩。

  NO.1 夏奇拉:西班牙球员皮克女友

夏奇拉

  来自哥伦比亚的音乐天后夏奇拉不仅是一位拥有两座格莱美奖杯的音乐创作才女,她会说三种语言,由她牵头的慈善基金专门为贫穷地区的孩子们建立学校,13岁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而且传闻她的IQ高达140!

皮克和夏奇拉还有他们的儿子

  2010年,夏奇拉演唱了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Waka Waka》,在音乐录影带拍摄现场,她认识了现在的男友、西班牙国家队球员杰拉德-皮克。虽然夏奇拉比皮克年长10岁,但是年龄并不是他们感情升温的阻碍,这对俊男美女的球星+歌后组合已经在去年迎来的他们的第一个儿子。

  NO.2 Irina Shayk:葡萄牙球员C罗女友

IRINA SHAYK

  Irina Shayk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超模,身材火辣的她在2007年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泳装写真一举成名,从而踏上超模之路,并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天使。

C罗和Irina Shayk登上俄罗斯版VOGUE

  现年28岁的Irina Shayk是葡萄牙球星C罗的女友,这段感情从2011年一只持续到现在,堪称体育+时尚界最惹火的一对,前不久,两人还联合为俄罗斯版VOGUE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并双双登上封面,成为继坎爷和卡戴珊之后,又一对登上VOGUE封面的情侣组合。

  NO.3 Edurne:西班牙球员大卫-德赫亚女友

西班牙球员大卫-德赫亚和女友Edurne

  Edurne在2005年通过西班牙的选秀比赛Operacion Triunfo一夜成名,开始了自己的歌唱事业生涯,次年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她的男友是西班牙门将大卫-德赫亚,这一对也是年龄相差5岁的姐弟恋组合。

  NO.4 Christine Bleakley:英国球员弗兰克-兰帕德未婚妻

英国球员Frank Lampard和女友Christine Bleakley

  Christine Bleakley是英国有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ITV主持了一系列生活方式还有娱乐类的节目。她的另一半是英格兰球星弗兰克-兰帕德,他们俩相识于2009年,在2011年订婚。

  NO.5 柯琳-鲁尼:英国球员韦恩-鲁尼太太

鲁尼一家子

  柯琳-鲁尼曾经是一位模特,出演过不少广告,之后她又成为一名儿童书刊作家,2007年还推出过自己的自传,此外她还为《OK》还有《Closer》杂志撰写专栏,这些工作都为她进账不少。

柯琳-鲁尼亲自上阵展示自己的春夏系列服装

  近来,她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服装设计师,与英国网上服装店Littlewoods合作推出她的最新夏装系列。该系列共有26款服饰,包括印花短袖、休闲衬衫、短夹克、连衣裙以及泳装等。柯琳从学生时代起就认识鲁尼,如今这对小夫妻已经共同生养了两个孩子。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