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西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帅教练

2014-06-10 07:04: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乌拉圭队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Oscar Tabarez)

乌拉圭队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2

  塔巴雷斯曾在80年代后期担任过乌拉圭队的主教练,并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将球队带入16强,这是乌拉圭当时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后塔巴雷斯辗转执教俱乐部,96年他还短暂执教过AC米兰,但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2005年,乌拉圭足球陷入严重危机,塔巴雷斯重新出山拯救乌拉圭队。塔巴雷斯的个人风格走的是儒雅路线,以善于培养年轻人著称,外号“导师”。

  曾经赛场上的老帅哥们:

  虽然这一界世界杯已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不妨碍我们脑洞大开,想象这些老帅哥们站在场边的威武身姿。

  前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Marcello Lippi)

一头银发的里皮带着浓厚的意式风情

  说起里皮这位意大利老牌教练,最先想到的一定是他那一头银色短发吧,人送外号“银狐”,可以想见老头是有多骚包。里皮的足坛生涯也是从球员开始,但作为足球运动员的里皮,平淡得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从上世纪80年代当足球教练开始,人生便开始谱写辉煌。曾执教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5年,期间获得3个联赛冠军,3个杯赛冠军,随后更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2006年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依然以意大利队主教练身份出征的里皮甚至未能带意大利队小组出线,随后他从主教练宝座上卸任。2012年5月,里皮成为广州恒大队主教练,2013年11月,他率领恒大获得亚冠联赛冠军。里皮与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合约也直接续到2017年。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冠后,里皮叼着雪茄

  里皮因为长得像美国明星保罗-纽曼,曾被不少朋友和对手调侃,前桑普多利亚主帅贝尔纳蒂尼甚至说:“里皮长得太帅了,恐怕很难成为一名优秀教练。”但就是这样帅气的里皮,成为亚平宁半岛的最重量级教练之一。球场上的里皮不苟言笑,但私底下这位帅老头相当会享受生活,红酒、雪茄、游艇一个都不能少。2006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里皮叼着雪茄的特写打动了多少少女少妇的心。

  前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Bert van Marwijk)

曾经由范马尔维克领头的荷兰教练团

  贝尔特-范马尔维克在出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之前,曾在多个欧洲足球俱乐部执教,2008年欧洲杯后,接替范巴斯滕出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并带领荷兰队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军。2012年,范马尔维克辞去了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

范马尔维克有一头可以与里皮抗衡的银发

  别看范马尔维克平时为人低调,但其实他也是型男教练一枚:可以和里皮抗衡的一头银发,看起来儒雅又性感。穿着博格坎普的品牌Iceberg银灰色西装,加上冷酷的表情,实在也是很抢镜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