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杯赛场上的后备帅哥教练

2014-06-10 07:04: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未来有希望征战赛场的帅哥们:

  以上这些正在征战或曾经征战世界杯的主帅们,也都是从欧洲各大足球俱乐部历练而出,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以下这些帅气的俱乐部教练们有朝一日,也会坐上世界杯赛场场边的教练席。

  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Filippo Inzaghi)

升级成为教练的前意大利球员因扎吉

  虽然还没正式上任,但既然已是事实,所以姑且让我们提前给因扎吉带上AC米兰主教练的头衔。球员出生的因扎吉曾为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AC米兰效力,那时候,他是意甲赛场上最具攻击力的前锋之一,曾获得过意甲最佳射手的称号,有他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有进球。2012年退役后的因扎吉在AC米兰担任U17青年队主教练。北京时间5月27日,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因扎吉将替代西多夫执掌红黑军团。

帅气的因扎吉曾是无数少女球迷的偶像
Dolce&Gabbana和AC米兰球队合作画册里的因扎吉

  年轻时代的因扎吉帅气的脸孔,成为无数少女球迷追逐的偶像,一生也有过许多的女友,但至今未婚,和维埃里并肩意大利足坛的两大花花公子。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Josep "Pep" Guardiola i Sala)

瓜迪奥拉是个一丝不苟的教练

  何塞普-瓜迪奥拉曾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他的大部分球员生涯都在巴塞罗那对度过,退役后开始足球教练生涯,2008年6月,回归巴萨,正式上任主教练,他上任的第一个赛季,巴萨就洋洋洒洒拿下了所有参加的大赛冠军,获得“六冠王”。2013年1月,加盟德国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担任主教练。

穆里尼奥把西服、大衣、三件套什么的穿的很好看

  瓜迪奥拉是个一丝不苟的教练,注重最微小的细节。这一点他不仅表现在足球赛场上,也表现在了他个人的穿衣风格里。在GOOGLE里搜索“瓜迪奥拉”的照片,基本上不会找到任何他失态的样子,要么略有所思、要么抿嘴微笑,服装的色彩基本上是黑白灰三色,偶尔会内搭一件酒红色或深蓝色针织衫或马甲。他偏爱窄版西服,也把长风衣穿得很好看。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