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童话不都是骗人的 那些帅惨的王室单身汉

2014-08-05 07:4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平民女孩凯特-米德尔顿,2011年4月嫁给英国王子威廉,成为英国王妃,而且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的英国王后;莱蒂齐亚-奥尔蒂斯曾是一位婚姻失败的女主播,2002年在一次私人晚宴上认识了西班牙王子费利佩之后两人坠入爱河,如今她已成为母仪天下的西班牙王后……灰姑娘变身公主的故事不只是童话里有哦,以下这些帅惨的各国王子们还将为我们谱写一段又一段美好的王室爱情,更重要的是,他们都还是单身!

  瑞典卡尔-菲利普王子:1979年5月31日出生 现年35岁

瑞典卡尔-菲利普王子
瑞典卡尔-菲利普王子

  卡尔-菲利普王子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王后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唯一的儿子。在瑞典王位继承人中,位列第三顺位,排在姐姐维多利亚公主,还有小侄女、维多利亚公主的女儿埃斯特拉公主之后。

菲利普王子(中)长得颇像杰米-多南(左)和亨利-卡维尔(右)的混合体

  相貌英俊的菲利普王子长得颇像电影《五十度灰》男主杰米-多南和《超人:钢铁之躯》男主亨利-卡维尔的混合体。从1999年到2009年,菲利普王子和PR公司高管Emma Pernald有过十年恋情。2010年,与Emma分手后的菲利普王子搭上了真人秀女星Sofia Hellqvist,Sofia的大胆作风让瑞典王室一度十分恼火,拒绝承认她的王室女友身份,但经过了四年的相处,王室也慢慢向这对情侣低头,宣布两人已订婚,婚期在2015年夏天。

菲利普王子和女友Sofia Hellqvist婚期定在明年夏天

  英国哈里王子:1984年9月15日出生 现年29岁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是英国查尔斯王子和早逝的戴安娜王妃的二儿子,威廉王子的弟弟。是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排在父亲查尔斯、哥哥威廉还有刚满一岁的侄子乔治小王子之后。

哈里王子和前前女友Chelsy Davy

  英国王室的地位,究竟是其他国家王室不可比拟的,在威廉王子娶了平民女孩之后,一大波有公主梦的女孩们把目标锁定在他的弟弟哈里王子身上。和一直以来形象都乖巧的威廉不一样,哈里比较没有“未来大英帝国君主”的包袱,2005年选择参军、爱好多种体育竞技项目,年少时更是八卦杂志的常客:吸大麻被拍、未成年人饮酒、开裸体派对……他公开的女友有两位,南非商人的女儿Chelsy Davy,和哈里王子相处五年后于2009年分道扬镳,2012年通过堂妹尤金妮公主的介绍认识非常有个性的女友Cressida Bonas,不过两人也已于今年4月分手。

哈里王子和前女友Cressida Bonas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室 单身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