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吸血女”妮娜:爱扮美的女孩男友就是多

2014-08-25 07:22:22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Nina是绯闻漫天飞的节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旧爱Ian Somerhalder最近秀恩爱秀得有点过,Nina也开始不断的抛出自己的爱情绯闻。

  最逼真之“混乱”二人组:Nina Dobrev & Orlando Bloom

Nina Dobrev & Orlando Bloom

  据说开花哥Orlando Bloom与Nina已经是多年的好友了,二人最近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期间的Playboy and A&E “Bates Motel” 盛典上亲密合照,在派对上互动频繁,二人目前都是单身,又都有个话题感十足的EX!都陷入了复杂的混乱关系中,若他俩真在一起,不是因为同病相怜,就是要联合炒作~

  最作的“友情”护花:Nina Dobrev & Ben McKenzie

Nina Dobrev & Ben McKenzie

  为了保护Nina成功离开《娱乐周刊》2014 Comic-Con庆典,远离疯狂的狗仔队,Ben McKenzie“友情”护花,只是这样的护法还真是有点“作”,Ben当着狗仔们对Nina又搂又抱,简直就是在故意酝酿一段新的绯闻。

  最值得期待的恋情:Nina Dobrev & Derek Theler

Nina Dobrev & Derek Theler

  Derek Theler身为演员和模特身材火辣,相貌英俊,和Nina看起来相当搭,被传绯闻是因为据说Nina在被Ben McKenzie护花前几个小时,被看到与Derek Theler在派对里接吻!

  最不靠谱的传闻: Nina Dobrev & Paul Wesley

Nina Dobrev & Paul Wesley

  虽然Nina和Paul在戏里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但是现实中Paul可是有女友的好不好,相比工作伙伴Nina,Phoebe Tonkin才是正牌。

  纯属商业炒作:Nina Dobrev & 《The Vampire Diaries》里的众多小伙伴

Nina Dobrev & 《The Vampire Diaries》里的众多小伙伴

  Nina对于媒体的猜疑做出的回应,就是PO了张与Steven R McQueen, Zach Roerig,Joseph Morgan与Matt Davis的合照,笑称这些都是她的男友,自己都忙不过来了。这分明就是借机在为自己的剧做宣传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ina Dobrev 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