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施瓦辛格爱子牵手麦莉 星二代小鲜肉来势汹汹

2014-11-18 07:1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施瓦辛格的儿子帕德里克-施瓦辛格已经名草有主了!在和麦莉-塞勒斯度过了两次甜蜜的约会时光后,两人基本就变成连体婴儿,爱得难舍难分。从迪士尼乖乖女转型成为叛逆问题女孩的麦莉,更是收起了大胆作风,做回青春少女,也许“小鲜肉”才是最终让浪女回头的最佳良药?

帕德里克和麦莉上周四在足球场公开秀恩爱
各种甜蜜大方公开情侣关系

  之前一直有传闻,麦莉和帕德里克看对眼了,他俩还被拍到在剧院外卿卿我我,甚至还有消息称麦莉已经见过帕德里克他妈玛利亚-施莱沃了。但直到上周四,这对小情侣在硕大的足球比赛现场公然接吻,才让这段恋情明朗化。之后的周五晚上,他俩也被狗仔拍到晚餐约会,还有知情人爆料说“从没见到麦莉如此幸福过”。

周五两人又被拍到晚餐约会
帕德里克-施瓦辛格Tom-Ford眼镜大片
帕德里克-施瓦辛格Tom-Ford眼镜大片2

  帕德里克-施瓦辛格,前美国加州州长、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和电视主播前妻玛利亚-施莱沃的长子,1993年生人。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的帕德里克,不仅颜好,身体还格外健壮,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类型小鲜肉!今年7月,还为Tom Ford品牌拍过太阳镜大片,早年还为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做过代言。现在,有了明星老爸,和红人女友的帮助,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时尚圈,帕德里克都会混得更游刃有余。

  如今,有不少的星二代冒出头来,凭借他们的基因优势在时尚圈、娱乐圈风生水起,细数起来,其中的“小鲜肉”不在少数,颜好身材佳的硬条件,让他们在起跑线就把一大批人甩出18条街。

  杨立新儿子:杨玏 1987年出生

杨玏

  子承父业的杨玏,和父亲杨立新一样,也走上了演员这条道路,在不少热播电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八年的海外留学背景更是在“颜好身材佳”的简历之上再大加分。演出的作品既hold得住年代戏,也玩得转偶像剧,除了演员,还做过幕后,出任过副导演等经历,也让杨玏有“才子”之称。戏路宽、形象好、头脑棒,这位小鲜肉星二代可谓前途一片光明!

杨玏和父亲杨立新
杨玏杂志大片
杨玏杂志大片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