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克汉姆亚洲行 一本移动西装穿搭教科书

2014-11-18 07:1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贝克汉姆一家的时尚地位简直一天比一天更巩固!贝嫂维多利亚因为自创品牌的大获成功,近日被英国商业杂志《Management Today》评选为英国最佳企业家;二儿子罗密欧更是二度代言Burberry品牌,引发话题无数。小贝自然也不闲着,11月初他就动身来了一趟亚洲行,全程抖擞的西装造型帅哭粉丝一片。

贝嫂被评选为“英国最佳企业家”
小贝家二儿子罗密欧二度代言Burberry

  第一站:韩国

小贝深灰色西装造型亮相首尔

  小贝的亚洲行第一站来到韩国首都首尔,出席洋酒品牌活动。当天,小贝身穿深烟灰色单排扣西装搭配深蓝色领带,左前胸露出的一字型白色口袋巾给整身深色的西装打扮增加了一些品味分,也不至于过于沉闷。一同出席活动的韩国男星李瑞镇,以一身黑色天鹅绒西装造型亮相,两位欧巴站在一起,相当养眼。

小贝和韩国男星李瑞镇

  第二站:中国

与阿里巴巴老板马云见面的小贝

  从首尔转战中国的小贝,首先和阿里巴巴老板马云见了个面。一身深蓝色西装现身的小贝,引得众多粉丝的围观。除了左胸口袋里依然未变的一字型白色口袋巾之外,小贝选择了一条黑灰条纹领带搭配这身西装,时髦度增加不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