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度闰土评选

2014-12-13 08:47: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少年闰土”的形象早已经深深的印在了小时候的语文课本里,不过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时尚名词了,常常用来被形容穿衣风格,一身的搭配凑成闰土look,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我们也整理出来了一系列“年度闰土”穿衣风格的评选,看一看其实也没有那么浮夸。(文章来源:GQ男士网)

  张杰

2014年7月23日,北京,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3日,张杰参加2014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魏晨

巴黎当地时间6月26日,魏晨参加2015巴黎春夏男装周3.1philliplim大秀
2013年7月26日,魏晨出席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
2013年01月06日,魏晨出席电影《快乐到家》举行首映发布会。

  韩火火

巴黎当地时间9月30日,韩火火出席2015巴黎时装周春夏Chanel秀场

  罗志祥

2012年8月13日,成都,罗志祥出席2012华语咪咕榜中榜励志金曲·成都盛典。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闰土 张杰 罗志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