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上头条先造人 爸爸去哪儿3名单大曝光

2015-03-24 07:19: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明星老爹曝光:刘烨(郝蕾丈夫)、刘烨(演员)、陈建斌、夏雨、张晋、杜江(霍思燕老公)都是榜上有名。这无疑给想上头条的明星们提了个醒:出名要趁早、不如早点生个娃。

  今年爸爸去哪儿,我们还不清楚,但随着曝光的第三季名单,我们清晰的看到了第三季的明星家庭。刘烨(郝蕾丈夫)、刘烨(演员)、陈建斌、夏雨、张晋、杜江(霍思燕老公)都是榜上有名。与前两季五个爸爸不同的是,今年又增加了一位。并且继第二季曹格携一双女儿登上节目之后,第三季郝蕾的丈夫刘烨、影帝刘烨和张晋同样拥有两个孩子,由此可见今年的《爸爸去哪儿》无论从老爸数量还是从孩子数量上都创造了一个新高。

  刘烨(郝蕾丈夫)

  他怎么也叫刘烨:大儿子名为刘泰阁、二儿子名为刘泰郝

郝蕾的老公-刘烨和他们的双胞胎儿子

  2013年初,郝蕾与男友登记结婚。2013年8月8日,郝蕾诞下双胞胎儿子。虽然郝蕾老公的名字叫刘烨,但“此刘烨非彼刘烨”。据透露,郝蕾老公刘烨是圈外人,职业只是一名普通公务员。

  影帝刘烨

  混血美人:儿子刘诺一、女儿刘霓娜

刘烨一双子女

  说来也巧,本季《爸爸去哪儿》也请来了演员版刘烨,不知道这两位同名同姓的老爸相互之间是怎么称呼。2006年10月,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依斯朋友聚会相识,并一见钟情。2009年7月2日,刘烨与安娜在北京订婚。2010年10月10日帝刘烨得爱子诺一,2012年1月22日,刘烨爱妻安娜除夕生产,两人喜获千金。至今看起来像个大男孩的刘烨,你能想象他一手抱一个孩子并哄他们睡觉的模样吗?

  陈建斌

  皇阿玛的儿子真霸气:小老虎

陈建斌父子

  皇阿玛陈建斌也要带着孩子来了,2005年,因拍摄《乔家大院》陈建斌与蒋勤勤相识,2006年两人结婚。2007年1月8日,蒋勤勤在北京剖腹产生下一子,名字叫小老虎。

  夏雨

  继承了文艺的风范:哈哈

夏雨父女

  袁泉和夏雨这对金童玉女一直对自己的孩子“哈哈”保持神秘。2009年8月28日夏雨和袁泉登记结婚。2010年3月31日,袁泉在北京顺利分娩,产下一名女婴。根据袁泉的描述,生活里夏雨和女儿就是家里的活宝。

  张晋

  功夫之王和皇后的孩子:张楚儿 张信儿

张晋父女

  因《一代宗师》成名的张晋与《甄嬛传》中的皇后蔡少芬,其实是一家人。2008年1月12日,与蔡少芬结婚。2011年5月11日5时11分,蔡少芬于香港山顶嘉诺撒医院诞下女儿张楚儿。2013年3月25日小女儿张信儿于香港出生。

  杜江

  金童玉女生的娃就是基因好:小江江

杜江父子

  2012年10月23日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霍思燕两人微博互动,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腹产下一名男婴小名叫:小江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奶爸 萌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