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苏瑞变长腿美少女 看欧美童星近照鉴颜值

2015-03-27 07:4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苏瑞-克鲁斯 (Suri Cruise),全球最红星二代,爸爸是阿汤哥(Tom Cruise),妈妈是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Suri从小婴儿时期开始就以极高颜值红遍全球,是福布斯评出的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明星宝宝。(文章来源:GQ男士网)

苏瑞-克鲁斯 (Suri Cruise)

  今年8岁的小苏苏一直是儿童界icon巨星,爸爸妈妈2012年离婚后,她跟着妈妈生活,最近在她身上被大家热议的话题是:长残了?还是更美了?以下最新街拍,求鉴定.....

苏瑞今年8岁
苏瑞跟妈妈凯蒂-赫尔姆斯一起逛街
苏瑞开始凹造型,妈妈帮忙拍照,苏苏女神转换成女汉子
母女俩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再来回顾几张幼儿时期的萌苏苏,当年的你是否曾被她一眼萌住?

幼儿时期的苏瑞
阿汤哥抱着“小天使”

  海利-乔-奥斯蒙特(Haley Joel Osment):美国,生于1988年。

海利-乔-奥斯蒙特Haley Joel Osment

  当年,这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在《人工智能》中无助的说出“I see dead man”时,全世界的影迷无不为之动容。六岁时,他在《阿甘正传》中的表演就被多名影评家誉为“当今好莱坞最出色的男演员之一”,而不需加用‘儿童’这个定语来做修饰”。

长大后的海利-乔-奥斯蒙特

  前年拍完《二手狮王》一度暂别影坛,而不久前他一宣布重返回大银幕就引起了热切的关注,先是在一部大型游戏的众星云集的配音名单中出现,然后马上投入到电影《巨人的家园》的拍摄中,而他也将一改本来面目,扮演一个正在经历着青春叛逆期的小大人。

  弗莱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英国,生于1992年。

弗莱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饰演查理的小男孩,随着该片的大卖,小家伙也跟着身价倍争,星途豁然开朗。其实,年仅十多岁的海默7岁开始就在英国出演电视剧,他在《寻找梦幻岛》中的表现,让与之合作的约翰-尼德普惊讶感动得不知所措,所以向蒂姆-波顿隆重举荐了这位天才少年。

长大后的弗莱迪-海默

  现在,小家伙的片约都应接不暇了:2006年他在《亚瑟与他的迷你王国》和《八月迷情》中担任主演,并表现出色。

  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美国,生于1994年2月23日。

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

  这个人见人爱的小家伙出生在佐治亚州,在跨入电影圈前就显露出超群的表演天赋,她性格活泼开朗,喜欢把表扬当成游戏,常常把毛毯塞进衬衣里假装怀孕,而她的妹妹艾丽(Elle),则扮成婴儿,姐妹俩常常玩得不亦乐乎。在一次演出中,达寇塔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剧场所有者的注意,并建议她的父母安排见经纪人。于是范宁一家去了洛杉矶,在那里达科塔得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

长大后的达寇塔-范宁

  之后在《我是山姆》(I am Sam,2001)举办的试镜,达寇塔技压群雄,在老戏骨西恩-潘面前的表现让所有人震惊。接着她又和查理兹-塞隆合作了《步步危机》、参与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情归阿拉巴马》,接着参演了《带帽子的猫》、《麻辣宝贝》、与丹泽尔-华盛顿合作的《怒火救援》等热门影片。2005年初她先是先后于与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Niro)合作出演了《捉迷藏》(Hide and Seek),而后又与在《世界大战》中成为汤姆-克鲁斯的女儿。现在,她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童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苏瑞 童星 近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