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们预测:剑桥小公主将被千奇百怪的礼物包围

2015-05-05 07:02: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5月2日早晨8点34分,英国王室迎来了最新成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乔治小王子的妹妹出生了!因为这位王室新成员的名字在截稿时都还未公布,所以我们先叫她“剑桥小公主”好啦。生在英国王室的好处,除了是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之外,我们预测:她还会收到大堆大堆的礼物,而这其中奇葩的礼物不会少哦!

一脸幸福的威廉凯特
威廉和怀抱着小公主的凯特

  在聊小公主之前,让我们花上几个段落先聊一下小公主的妈凯特王妃。凯特,你是超人吗?在全世界开始按捺不住相继前往伦敦圣玛丽医院的林都翼安营扎寨就为在第一时间目睹小公主真容的时候,我们的凯特居然挺着大肚子自己开车出门。而就再此前几周,凯特还带着小乔治去农场玩耍,气色好到周围的人说简直不觉得是就要生产的孕妇。

超过预产期4天的凯特还自己开车出门
几周前,挺大肚的凯特带着小乔治在农场撒欢
凯特的好气色看上去简直难以相信已是9个月的孕妇

  5月2日早上6点凯特初现生产征兆被速速送往圣玛丽医院,2个多小时后,小公主诞生,可真是一点也没耽误。当天下午,一脸幸福的威廉和凯特怀抱着小公主出现在大家面前,离早上入院也就10来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小公主是主角,但我们不得不将目光投放在凯特身上:这轻盈的发型、这红润的面庞、这纤细的身材!脚上蹬着高跟鞋、手上戴着蓝宝石、这真的是刚刚生过娃的凯特吗?就连手指甲都是精心修整的,简直让人感叹!

凯特的状态好到让人难以相信她刚刚生了娃

  抱着小公主走出医院大门的凯特,又一次选择了Jenny Packham连衣裙,2013年,乔治王子出生时,凯特也是穿着一条该品牌蓝底白色波点连衣裙出现在等待已久的大众面前的。据外媒报道,当天下午1点多的时候,凯特的发型师Amanda Cook Tucker也赶到圣玛丽医院,帮她打理造型。

  凯特再次选择了Jenny-Packham定制裙:怀抱小公主的凯特(左);2013年乔治小王子出生时的凯特(右)
和老爸一起去医院看妹妹的乔治小王子

  话题回到小公主身上,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剑桥小公主被纯白的毯子裹着,睡得特别香甜。盖在小公主身上的白色羊毛毯子来自GH Hurt & Son,售价45英镑(约合420元人民币)。当年小公主的哥哥乔治王子出生时,也是被来自GH Hurt & Son品牌的毯子温暖着的。

睡得很香得剑桥小公主
剑桥小公主和当年乔治王子的毯子都来自GH Hurt & Son品牌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剑桥小公主 英国王室 凯特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