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陪我们走过整个青春的艾玛-沃特森

2015-05-20 00:09: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秀场和格温妮丝-帕特洛在一起的艾玛在秀场和格温妮丝-帕特洛在一起的艾玛
艾玛6艾玛

  有颜有身材有头脑的艾玛应付起代言、街拍、红毯来简直比施魔法还简单。她有着大多数女明星不具备的聪明头脑,清楚地知道“I love fashion. I think it’s so important, because it’s how you show yourself to the world.”(我喜欢时尚,我觉得它非常的重要。因为它是让你展现自我给全世界的。)

  学霸

穿着学士服的艾玛穿着学士服的艾玛
毕业典礼上的艾玛美cry毕业典礼上的艾玛美cry
艾玛在联合国发表演说艾玛在联合国发表演说
霸气的艾玛霸气的艾玛
艾玛很好的hold住了裤装艾玛很好的hold住了裤装

  艾玛是出了名的“Straight A student”(全A生),除了头顶“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毕业生的光环之外,今年艾玛在联合国HeForShe女权运动中的一袭演说更是令人过耳不忘。她曾说过“I think it is important if you know what you want, understand where you are heading toward, and try your best to get it.”(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解想要奔向的目标,更要尝试着尽一切努力去实现。)相信,她这里所指的绝不仅仅是美貌和财富。

  王妃

不嫁王子也能变成princess的艾玛不嫁王子也能变成princess的艾玛
艾玛7艾玛
艾玛8艾玛

  如今的艾玛,聪明性感、知性时髦游刃有余。除了她拒绝哈里王子追求的新闻满天飞之外,最终这位昔日的“小魔女”今年还是和迪斯尼签了约要做新“王妃”,只不过对象不是王子而是“野兽”!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艾玛“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艾玛

  最后来一张“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艾玛镇楼,出道15周年,祝“小魔女”今后的人生更精彩!(是的,你知道这表情是在说:看我的脸。)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艾玛-沃特森 赫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