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陪我们走过整个青春的艾玛-沃特森

2015-05-20 00:09: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00年初出茅庐,曾经的她是赫敏——霍格沃茨的小天才、后来的她是艾玛——“常青藤”布朗大学的高材生、如今的她则变身联合国HeForShe运动的女权演讲人......这个随着《哈利波特》系列,在电影中伴着我们走过十年青春的小女孩如今早已开始了全新的人生。今年,在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出道15周年之际,不妨一起来回顾下她从女孩到女人的华丽蜕变,一起拔慢时钟、重走青春!(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赫敏赫敏

  赫敏

  2000年8月,电影《哈利波特》的剧组“翻”遍整个英格兰,选中了艾玛扮演赫敏,这个决定改变了艾玛的整个人生轨迹。

连艾玛自己都说我跟赫敏太像了连艾玛自己都说我跟赫敏太像了

  连艾玛自己都说:“我跟赫敏太像了,我简直不忍心看别人来扮演她。”

小伙伴心目中公认的“全球最热CP”小伙伴心目中公认的“全球最热CP”

  后来的十年,她都没有再拍过任何别的剧目。这一对是不是也是你初中时期全班小伙伴心目中公认的“全球最热CP”?

我们几乎和赫敏、哈利及罗恩一起经历了整个青春期我们几乎和赫敏、哈利及罗恩一起经历了整个青春期

  虽然艾玛是“铁三角”中唯一的女孩,这不妨碍我们几乎和赫敏、哈利及罗恩一起经历了整个青春期。

艾玛艾玛

  面对突如其来的成功,艾玛曾经这么说过:“I don’t have perfect teeth, I’m not stick thin.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feels great in her body and can say that she loves it and doesn’t want to change anything.”(我没有漂亮的牙齿,我也不是骨感的女孩。但我想要当一个不管身材如何,都能够爱自己、仍然觉得自己很棒而不随意改变自己的人。)

有着坚定信念的艾玛有着坚定信念的艾玛

  这句话,无论是戏里的赫敏还是戏外的艾玛,后来都用坚定的信念、走过时间,向世人证明了这一点。

生活中的艾玛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普通女孩生活中的艾玛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普通女孩

  普通女孩

  生活中的艾玛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普通女孩,一直到十五、六岁,她还是坚持乘坐公交车从牛津去伦敦。

艾玛2艾玛
艾玛3艾玛

  她虽然外表乖巧甜美软妹子,但是内心却明显住着一个放肆俏皮主见大的女汉子。

红毯上的艾玛红毯上的艾玛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玛-沃特森 赫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