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不知道有哥哥的姑娘有多幸福

2015-06-09 07:10: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果然全世界的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点:她们都是晒!娃!狂!人!就连英国王室里的凯特王妃也不例外,就在上周六,凯特王妃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一组乔治王子抱着刚出生1个月的妹妹夏洛特小公主的照片,简直萌翻了全人类。

在妹妹额头种下一个吻的小乔治在妹妹额头种下一个吻的小乔治

  这一组四张照片都是由凯特王妃亲自拍摄的,并通过肯辛顿宫官方推特账号发布出来的。据悉,这组照片是在小公主出生后2周的时候,在威廉凯特一家位于诺福克(Norfolk)的乡下家里照的。照片里,一身蓝边小白衬衫搭配蓝色短裤和蓝色袜子,怀里抱着一身白色的妹妹夏洛特,时而开心的望着妹妹,时而在额头轻轻给上一吻。

这一组照片是通过肯辛顿宫官方推特发布这一组照片是通过肯辛顿宫官方推特发布
这些萌翻人的照片都出自凯特王妃之手这些萌翻人的照片都出自凯特王妃之手
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

  看到这里,我们的心都要融化了!虽然下个月才满2岁,但比起1个月大的妹妹来说,乔治相当有哥哥的担当,照相的全程都小心的把妹妹保护在自己怀里,让我们好生羡慕!似乎都可以想象到不远的将来,手牵手的乔治和夏洛特兄妹萌萌的样子。

怀抱妹妹夏洛特的乔治小王子怀抱妹妹夏洛特的乔治小王子

  有哥哥的姑娘们都这么幸福吗?好像真的是!如果恰好哥哥的个数再大于1位,这样家庭里的妹妹都能过得像小公主一样。不信的话,随便给你举几个例子,小贝家的小七妹纸,几乎是在3个哥哥的臂弯里长大的;“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更有4个帅到炸裂的哥哥轮流保护她,连过个马路都会紧张的牵着妹妹的手;“Queen S”布莱克-莱佛利也有个高大又帅气的哥哥,自己又做演员又研究摄影,妹妹怀孕期间的美丽孕照都是出自哥哥之手;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家也有两个疼她的哥哥,也是因为从小都和哥哥们混在一起,所以养成了大表姐如今泼辣招人爱的性格……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乔治王子 夏洛特公主 小七 詹妮弗-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