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继爸爸变性后 卡戴珊家的妈妈开始和男人撞衫

2015-07-16 07:20: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靠真人秀节目在娱乐圈立足的卡戴珊一家,如今也是举家在时尚圈刻着自己的名字。二姐金和二姐夫登上VOGUE封面了、四妹肯达尔为香奈儿高定大秀压轴了、爸爸布鲁斯勇敢敞开心扉,变作女儿身,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讲述心路历程……妈妈克里斯显然有点坐不住了,开始打算在穿衣打扮上整点幺蛾子了。

克里斯-詹纳开始从男人身上找穿衣灵感克里斯-詹纳开始从男人身上找穿衣灵感
卡戴珊家的人各个都有精彩故事卡戴珊家的人各个都有精彩故事

  克里斯-詹纳一连生了5个姐妹花(严重的阴盛阳衰下,原谅我们忽略卡戴珊家的儿子),3个卡戴珊,2个詹纳,她们不是丰乳肥臀,就是细腰大长腿,各个都还相当有经济头脑和交际手腕,也不难理解为啥这个家族能被她们捣鼓成全美知名度数一数二的大家庭。

克里斯-詹纳和她的5个女儿克里斯-詹纳和她的5个女儿

  在女儿金和女婿坎爷频频在时装周走穴,小女儿肯达尔成为时装周T台的宠儿后,克里斯-詹纳也时常在时装周秀场现身,帮金和坎爷看看孩子,或者当肯达尔走上T台时,在头排当一名骄傲的妈妈。而自从孩子们都在时尚圈混出名堂后,克里斯也不甘落后,开始全副武装,只不过近来的两个造型居然和男人撞了衫,着实有些尴尬呢。你说,布鲁斯刚变身凯特琳,你就开始和男人撞衫,这样真的大丈夫?

克里斯-詹纳撞衫祖兰德克里斯-詹纳撞衫祖兰德

  前不久,克里斯-詹纳和肯达尔现身机场,从头到脚全副彩色迷彩武装的克里斯显然阵仗压过了女儿,她手里提溜着的迷你小红手袋,搭配了身上万丈迷彩丛中的一些红。其实,这并不是克里斯第一次尝试如此热闹的造型,但令我们有些跌眼镜的是,她这是开始从男模特身上找搭配灵感了?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她貌似是和祖兰德撞衫了!

浑身热闹迷彩装的克里斯-詹纳浑身热闹迷彩装的克里斯-詹纳

  对的,就是在今年3月巴黎时装周Valentino大秀上演惊喜压轴的祖兰德,当他和好基友汉斯一同走上Valentino的T台时,秀场都沸腾了。没错,这两位超级男模来自电影《超级名模》,他们分别由好莱坞男星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扮演。T台上深蓝色西装加大外套的祖兰德和水蓝色丝质睡衣加羊绒大外套的汉斯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当然走秀的噱头显然是为电影的新动作造势,隔天,祖兰德和汉斯就来到巴黎铁塔脚下进行拍摄活动。祖兰德身上的这件衣服是不是有点眼熟?可不就是克里斯的那一件吗!相比之下,全身全副迷彩装的克里斯可真是更大胆了呢!

为Valentino大秀压轴的祖兰德和汉斯为Valentino大秀压轴的祖兰德和汉斯
在铁塔地下和超模们玩挺high的祖兰德和汉斯在铁塔地下和超模们玩挺high的祖兰德和汉斯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克里斯-詹纳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