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卷入网络骂战 其实她MV不只有妹子还收集帅哥

2015-07-29 06:36: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霉霉最近新闻格外多,先是在社交网站上和Lady GaGa大互动,感谢她的一席话让她等来了自己的白马王子Calvin Harris;接着又“疑似”被麻辣鸡发推讽刺是靠“聚集骨瘦如柴的白人妹子”换来的VMA最佳录影带奖提名,最终卷入一场大骂战……

霉霉和麻辣鸡霉霉和麻辣鸡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的VMA提名名单于早些时候公布,霉霉凭借MV《Bad Blood》和《Blank Space》一连入围了9个奖项,包括年度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几最佳女歌手录影带等,而麻辣鸡虽有最佳女歌手录影带等3项提名,但她今年打破Vevo录影带首日播放记录的大热门歌曲《Anaconda》却失利年度音乐录影带提名,甚至连个最佳舞蹈设计提名都没捞到。不甘心的麻辣鸡随后在社交网站上发推表示不满,其中一条是这样写的:

麻辣鸡发推抱怨“如果你的MV里堆满了苗条女人,你就会入围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Bad-Blood》MV截图怕大家忘了,《Bad Blood》MV长这样

  虽然随后被麻辣鸡否认,但傻子也能看出来,这条推文可不就是矛头直指霉霉的《Bad Blood》MV吗?在这部MV里,霉霉邀来卡莉-克洛斯、卡拉-迪瓦伊、吉吉-哈迪德等一众超模闺蜜,“堆满苗条女人”显然是在说霉霉。很受伤的霉霉随即发推表达自己的受伤感言:

霉霉发推回应麻辣鸡“Nicki,我一直都在爱你支持你,挑拨女人互相作对可不是你的作风。也许是某个男歌手抢走了你的提名……”

  不回复没事儿,这一回复,立刻引起一连串的对骂,麻辣鸡哪里是省油的灯,立刻回击:

麻辣鸡再回击“啥?你一定是没仔细看我的推文吧,哪个字提到你了?我也一样的爱你,但这事儿你得说清楚。”

  霉霉再回复:

霉霉再回复“如果我赢了,请一定跟我一起上台来!我的舞台随时欢迎你!”

  麻辣鸡继续反击:“相信我,我会拿回我应得的奖项。”

  对骂到此,还没完,“水果姐”凯蒂-佩里也不嫌麻烦的加入战局,对霉霉大加讽刺:

水果姐发推讽刺霉霉“真是好笑,有人还好意思说别人挑拨女人互相作对,谁不知道某人就是靠踩着别的女人赚大钱的呢?”
霉霉、麻辣鸡和水果姐,还有霉霉的好闺蜜国美霉霉、麻辣鸡和水果姐,还有霉霉的好闺蜜国美

  早前跟是有消息称,霉霉在她的《Bad Blood》歌词里暗指水果姐是蓄意破坏她巡回演唱会的“心机女”,他俩的不和传闻也就此传出。再加上这一次的发推对骂大混战,欧美女歌姬们的战线拉得比以往都还要清晰。这一吵,有霉霉的好基友艾德-希兰两肋插刀,吐槽麻辣鸡也是想太多,“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笑称:“VMA就快要变身摔跤大赛”,《绝命毒师》里的“小粉”亚伦-保罗则挺身“劝架”:“霉霉、麻辣鸡,两位女神我都爱,不如我们约出来聊聊?咖啡还是煎饼?我请客!”

霉霉的道歉结束了这一场骂战霉霉道歉:“我想是我误会了,然后还说错了话。对不起,Nicki!”

  最终,这场混战在霉霉的道歉中落下帷幕,麻辣鸡也大度的接受道歉并释怀。这件事,虽然对大洋彼岸的我们看说,就是围观看个热闹,但其实仔细想想,霉霉的《Bad Blood》MV里确实堆满了身材完美的白人女孩,这是个不争的事实。喜欢用“写歌”这个方式控诉前男友这个梗,也是让霉霉被黑了不知道多少年。而纵观霉霉的历年MV,里面除了大美妞之外,帅哥也是成堆出现的。不信的话,我们这就给你细数一下霉霉的男主角们。

霉霉《Bad-Blood》MV汇集了一大批瘦高大美妞霉霉《Bad-Blood》MV汇集了一大批瘦高大美妞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霉霉 MV 麻辣鸡 骂战 男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