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商智商身高“三高”的胡歌 征服大众不靠颜值靠魅力

2016-03-02 07:46: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 in Prada 2016春夏系列胡歌 in Prada 2016春夏系列
胡歌 in Salvatore Ferragamo2016春夏系列胡歌 in Salvatore Ferragamo2016春夏系列

  原因二:论会摄影的重要性

  虽然对于老胡的自拍技术我们深表怀疑,比如他常常搞怪,比如他通常不找任何角度,当然也是颜值高任性,再比如半张脸出画……

原因二:论会摄影的重要性原因二:论会摄影的重要性

  但他却一直热爱摄影,你常能看到他的微博中配图大多数都是他亲自拍摄的照片。相信很多妹子都体验过男友的摄影技术有多烂,而在他的镜头里,缺少的是色彩鲜艳的浮夸,更多的是对眼前此情此景的理解。

看看他的风景作品▼看看他的风景作品
在他的镜头前,他家的喵更有一种独有姿态,想必他的女友在他的镜头里应该会更美吧!在他的镜头前,他家的喵更有一种独有姿态,想必他的女友在他的镜头里应该会更美吧!

  原因三:心灵“鸡汤”小能手

  在接受金星访问时,提起那场车祸,胡歌说:“左边是过去,右边是现在,合起来是自己。” 这看似不经意间的回答,简直就是一锅十全大补汤,先干了这碗鸡汤!胡歌牌鸡汤可以提神醒脑,于是找了一些来,大家看看共勉之!

心灵鸡汤心灵鸡汤

  演员杀青独白 人生和戏是难以简单用一个‘如’字来划上等号的戏中的一切因为短暂而可贵 也因为仓促而脆弱这两年我越来越明白这个道理但我的确真切地爱过从这一刻到那一刻… 戏幕合上台下鼓掌我落泪人生落幕世人落泪我鼓掌等待下一幕——胡歌▼ 

一个演员的自白一个演员的自白

  在一座叫"钟"的房子里住着一匪一盗 "叮呤呤"明抢 "滴答滴"暗盗他们虽同处一室却各为其主抢来的为你我所用偷去的都不知所踪...在另一个叫"终"的地方聚集着所有的受害者他们被偷得身无分秒他们无不想念曾经深恶痛绝的"叮呤呤"——胡歌 

一个演员的自白书一个演员的自白书

  演员总是站在明处,面对黑暗。他们对着黑暗微笑,对着黑暗倾诉,对着黑暗恋爱,对着黑暗祈祷,他们的眼睛适应黑暗,所以常常看不清自己。——胡歌▼

有哲理有哲理

  10年很长,

  它让偶像蜕变成演员,

  而胡歌依然是那个认真演戏的胡歌。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金星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