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辈拍死沙滩上 时尚圈迎来90后小时代

2014-07-22 07:27: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永远需要新鲜的血月来充沛,这不就有一群势不可挡的90后,正在以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气势,宣示着时尚圈正式开启90后时代模式。

  随着时尚品牌2014秋冬最新广告大片的曝光,和高级定制大秀暗藏心机的头排争斗的结束。那句:铁打的时尚圈,流水的明星脸,又被重新拾了起来。在这个前一秒还默默无闻,后一秒就可能杀出个“名媛”的时代里,请不要忽视你周围的任何一个人。尤其是不要忽视在多数人眼里,一打一蹦高儿的90后。

  在80后都已经成为晚婚晚育的主力军时,一批充满能量的90后正在逼近永葆青春的时尚圈。以Jennifer Lawrence为代表的90后,已经开始叱咤“奥斯卡”红毯和Dior秀场的头排。超模界更有像Edie Campbell这样的90后超模,拖家带口的登上了Lanvin的秋冬广告大片。别以为这帮孩子还是满脑子只知道追星,他们其实已经开拓了自己的“事业”,90后全球最红时装博主Julia Frake在同龄人还在念书的时候,就早早的登上了Gap的广告。这群势不可挡的新鲜血液,正在以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气势,宣示着时尚圈正式开启90后时代模式。

  曾经的童星、如今的“女神”

Kristen Stewart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生日:1990年4月9日

  代表作:《暮光之城》

  代言品牌:Chanel、Balenciaga

  这个从《暮光之城》走出来的姑娘,在2013年就成为奢侈品牌Chanel Métiers d'Art系列代言人,今年更是继续代言了该品牌2014的早秋系列。得到了时尚界翘楚“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扶持,想必这位有着朋克热情的姑娘,会被调教出新鲜的时尚感。

Emma WatsonEmma Watson

  Emma Watson

  生日:1990年4月15日

  代表作:《哈利波特》

  代言品牌:Burberry、兰蔻

  如果你对“屈臣氏小姐”的印象还停留在《哈利波特》,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位90后姑娘,童星出身的经历给了她自我发挥的极大空间。2013年成为Burberry代言人。今年又出现在了2014秋冬Dior高级定制秀场的头排,过人的美貌和气质,引得“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使出了遮脸法才肯(Jennifer Lawrence在秀场中偶遇Emma Watson,竟无情的遮住了Emma的脸才肯合影)与其一同合影。

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生日:1990年8月15日

  代表作:《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代言品牌:Dior

  你一定记得,在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上一摔成名的Jennifer Lawrence,即使如此尴尬,也难挡她捧得奥斯卡影后奖杯和顶级奢侈品Dior的商业青睐。这些年来“大表姐”也是尽职尽责,各路红毯中都身着Dior亮相,尽到代言人的责任。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 90后 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