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聊透了 她们都是“永远穿不错”小姐

2014-07-23 07:41: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穿衣服这件事,放在明星身上远远没有“穿着舒服”就好这么简单,要“合身”、要“扬长避短”、要“独树一帜”……最终是为了“惊艳”。但也有那么一些时候,在“搏一回”和“不出错”中间,明星们往往会选择“不出错”,因为埋在一堆还过得去的造型中,终归是要比以最差着装榜首登上头条要好。

  混迹时尚圈的女明星们有那么几个常年霸占着“最佳穿衣”榜,但要真问她们到底哪里出彩,好像也难得说出来,可从头到脚确实哪里都没有错。大概审美疲劳就是这么来的吧,当一直对不起来错也错不了的那一打look看多了之后,你已很难回忆起“她”上次穿了什么,这次又换了什么。上不了头条,搏不了眼球,只能压箱底,这对女明星来说极度危险!

她们都是公认的时尚ICON,但在红毯上她们可以再大胆些

  这些女明星在穿衣搭配上有这么几个共同点:1、爱穿连衣裙(不用搭嘛,省了搭错的危险)2、颜色逃不过中性色(大红大绿很难hold得住)3、惜肉如金(露肉也是需要本钱的)4、妆容、发型风格几乎百年不变。其实她们自身条件都非常好,只是在跨过那条心理防线时,犹豫的收住了脚。

  忍不住拿出一个最近在红毯之路上走得越来越有自己独特味道的女星与大家共勉:艾玛-沃森。从当年的小魔女到如今横扫时尚界,她用几件大胆又暗藏玄机的造型宣告自己已经告别小魔女时代。

艾玛-沃森近期的红毯造型相当“惊艳”
艾玛-沃森近期的红毯造型
艾玛-沃森近期的红毯造型

  还有不少穿衣女神,说到最佳着装时总是少不了她们,极少出错,但也已走在审美疲劳的边缘。

  戴安-克鲁格

戴安-克鲁格的发型很少有变化

  克鲁格姐姐只要出面,第二天的各大最佳穿着名单上一定会有她的名字。跳芭蕾出生的克鲁格姐姐身材姣好,一头标志性的德意志金发碧眼让她的气质永远优雅如斯。难怪当年会被德国导演沃夫冈-彼得森相中,出演《特洛伊》中的美人海伦;难怪会被同样来自德国的时尚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钦点,成为香奈儿代言人好多年。

她偏爱连衣裙、连体裤一类整体类型的服装

  克鲁格姐姐走的是优雅路线,这就限定了她不可能在红毯上太出位,各种连衣裙是她的最爱,发型和妆容也一直走的红唇大美人范儿,从不靠低胸露大腿杀菲林。可如果真要说一个她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还真一时半会说不上来。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审美疲劳 红毯穿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