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女星在“威尼斯”都穿了些什么

2014-09-01 06:1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中国女星已经把到欧洲电影节红毯走一圈,放在了工作计划中。细数过往的威尼斯红毯,中国女星们到底都穿了些什么,跟着新浪时尚一起看看吧!

  欧洲四大电影之一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拉开了帷幕,在中国女星跑烂了时装周后,又把“走秀”苗头盯上电影节红毯的时候,欧洲电影节红毯就成了她们斗艳的另一境地。我们熟知的戛纳电影节,在以范爷为首的女星厮杀后,充满文艺的威尼斯也目睹了女星的红毯成长记。在关注了充斥防腐剂的不老容颜之后,女明星们隆重的华服是一大看点。到底这么多年中国女星在“威尼斯”都穿了些什么,请跟着新浪时尚盘点一下她们的着装流派吧。

  流派一: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

  中国女星论国际知名度与国际水准稍有差距,所以在红毯礼服的选择上,找来一些国际大牌撑场面,多少能在唏嘘冷落的镁光灯中找回点面子。从近年的红毯数据看,意大利本土奢侈品的礼服是中国女星的挚爱。或许是懂得入乡随俗的道理,在不出错的基础上尽量拉近与意大利文化的距离是一种讨巧的工序。

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
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
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无大牌不欢派、Versace才是最爱

  有着良好工艺和性感剪裁的本土品牌Versace,就是个曝光度极高的典范。2010年女星吴佩慈选择了一件该品牌黄色高开衩礼服亮相,九头身的良好比例衬托了要哪儿有哪儿的资本,肩部与胸前的金属感霹雳造型,突破了以往中国女性的温婉。同年刘嘉玲在威尼斯宣传电影《狄仁杰》的时候,同样选择了一件Versace礼服,豁了出去的她用露出半个胯的血本,捍卫了女王的架势。紧随其后,2012年赵薇穿上了Versace礼服亮相,与模特原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感不同,赵薇把这件性感著称的礼服,穿出了塑料雨衣的质感。

章子怡 Armani章子怡 Armani
周迅 miumiu周迅 miumiu

  除此之外意大利其他品牌也是女星的选择,2006年章子怡和周迅携手来到威尼斯宣传电影《夜宴》,当时备受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宠爱的章子怡身穿了Armani先生为她量身打造的粉红色高级礼服亮相,简约而不失华美的礼服让当年的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都为之倾倒。而与章子怡比起来国际声望并不出众的周迅,则是在自己娇小可爱的路上前行着,当时已经代言了意大利品牌miumiu的周公子选择了一件金属质感墨绿色小礼服,打褶的细节和红色手套的装扮,也别具一道风味。

赵薇赵薇

  今年的红毯中,曝光度较高的赵薇似乎特别偏爱Vivienne Westwood ,朋克教母的创作放在这位中国女性身上似乎起到了奇妙的化学作用。这身鹅黄色的礼服搭配“黑8”手包,到底是决胜盘的秒杀、还是断送前程的挣扎,只能是看者下定论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威尼斯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