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终于发威了 巴黎“你给我小心点”

2014-09-19 14:47: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时装周的第二天,掀起了本次时装周的高潮。这一天设计师们集体发威,宣誓了作为时尚之都的尊严,与此同时也挑衅了巴黎的时尚地位。(编辑:贾越)

  超模Gemma Ward回归:踏上Prada秀场

Gemma Ward的回归之作:PradaGemma Ward的回归之作:Prada
Gemma Ward的回归之作:PradaPrada:本季立体花纹图案

  Miuccia这次召回了阔别T台7年的精灵超模Gemma Ward,以宣告自己米兰时尚翘楚的强势地位。当然整个系列也没有让喜欢她的人失望,被淡紫色沙丘布置出的秀场传递出了探险的意味,而模特们撞色车线的风衣和没有收边的设计感,更是以一种未完待续的戏码预示着后来的精彩。立体压花的复古方式本次被Prada玩出了新花样,怀旧感的面料搭配模特脚上的圆头皮靴,穿越于沙漠之间的挑战精神就此显现。当然擅长在穿搭方式给女性建议的Miuccia没有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套装外面加上一件针织衫的模式,挑战温度的同时,也在文艺和气质之间继续自由的游走。

  Ports 1961:“两面派”的女人心

Ports 1961:“两面派”的女人心Ports 1961:立体的皮革
Ports 1961:“两面派”的女人心Ports 1961:轻柔的欧根纱

  擅长挖掘女性心理的 Fiona Cibani 本季继续在女人两面性问题上研究着。柔若无骨的丝绸与欧根纱制成的透视中裙,营造闺房缠绵的同时也传递了女性本应性感的一面。而挺括的皮革与立体剪裁的棉麻材质,又在塑造强悍女人的这条路上前行着,从另一个层面上讲,或许只有这些箱型的立体结构,才能藏住女人那颗易碎的心吧。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时装周 看点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