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心被时尚宠坏 善变的造型让女人最好命

2015-02-15 12:1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Alexander Wang:黑暗的前卫女

Alexander Wang Fall 2015
Alexander Wang Fall 2015 战衣
Alexander Wang 2015 秋冬

  纽约时装周的第四日,先后4场大秀宣告了“善变”的女人最好命。首先一场是最值得关注的Alexander Wang。这位纽约时尚的领头军在勇闯巴黎后,萌生了更加多元化的格调。2015秋冬女装系列中,以哥特为主题的呈现就再次将女人心底里的力量绽放。亮色皮革与暗雅面料的拼接,对比出了同色系不同光泽的澎湃。嵌金属链的锁边和镂空装饰,不羁女的浪荡有时也无伤大雅。源于运动廓形的七分裤、短夹克、卫衣、短裙等实用装扮搭配厚底高靴,感应到了中性的前卫魅力。除了这些,Wang也将收腰细节的制服诱惑和机甲战士版的透视裙装搬到了T台上。

  Altuzarra:最懂女人的设计师

Altuzarra 2015 秋冬
Altuzarra 裤装
Altuzarra

  黑暗是暂时的,而女人的着装核心还是阳光下的柔美。在这一点上Alexander Wang的好友Altuzarra把握得恰到好处,这位擅长宠坏女人的设计师利用标志性的侧开衩裹身裙勾勒性感,毫无笨重感的翻毛领大衣的出现源于秋冬呵护。柔美飞舞的金属丝长裙和硬朗飞行夹克的偶遇,谁知道前一秒是不是刚被某位绅士披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 善变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