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心被时尚宠坏 善变的造型让女人最好命

2015-02-15 12:1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娇媚短裙整齐飞舞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 2015秋冬

  你无法想象女人对于颜色的挚爱,就像她们不理解为什么足球场上一群男人会为了足球争个你死我活。不过看看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的清一色裹身短裙你就知道,有时候颜色在取悦自己的同时也在取悦那些把目光投射过来的男人。品牌2015秋冬系列没有在乎温度对于时装的束缚, 收腰细节的短裙成为了抵抗寒冷的道具。金属亮片的不规则排布,热带印花的妩媚风情,齐膝裙摆的鱼尾和多层荷叶边处理,随着模特的台步荡漾春心。谁敢说,这样一位女子如果走来不会多看一眼。

  Christian Siriano:林中精灵

Christian Siriano 2015秋冬
Christian Siriano

  这位通过真人秀时尚节目走出来的设计师Christian Siriano每次都不会让人失望,因为他懂得女人喜欢什么,也了解男人爱看什么。布置成植物园的秀场让贯穿于其中的模特多少增添了仙气,墨绿色和锈红色欧根纱伞裙,折射的光泽和刺花点缀,让人你看过后流连忘返。鸵鸟毛和渐变印花装饰的拱形长裙,妩媚动人其实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 善变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