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心被时尚宠坏 善变的造型让女人最好命

2015-02-15 12:1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不明白。没错,这句倒出宅男苦水的歌词套用在姑娘的着装品味上也十分受用。而那些苦追女神的男人,只能在掏出信用卡的同时,来欣赏女人在不同时装的装扮下营造的不同风格,也算是投资后换来的一笔精神滋养。

  三女一帅的中国看秀团

陈学冬
孙莉
杨子姗
昆凌

  在这一天中国明星看秀团集体亮相Lacoste秀场,三个女人外搭一个美男,在美妙时装的滋养下还有帅气的男伴陪着,不知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孙莉的浅蓝色衬衫裙轻松自在,看来婚后的生活果真幸福。刚刚嫁给周董的昆凌也是满脸幸福,一身酒红色短打裙装,流露出少女的多姿。还有杨子姗的短裤造型也是将Lacoste秀场的舒适展露无遗。点缀在她们中间的陈学冬,以一身艳色的休闲西装亮相,有这么多美女的陪伴,看来他的命运也是不错。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 善变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