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完10部时尚电影 让你逼格居高不下

2015-04-09 07:49: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知道Dior、Chanel、Valentino这些大牌们的发家创业史吗?还是各大杂志时尚编辑们的奋情上位历程?或是街拍鼻祖比尔是如何练就一身街拍神技的?了解大牌时尚的底层起家史,是每一只时尚妖精的必修课程,快来看编辑推荐的电影涨涨时尚姿势。(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迪奥与我,Dior & I,2014

迪奥与我

  由时尚纪录片大师Frédéric Tcheng执导,这部影片全面展示了有关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和Dior的点点滴滴。2012年, 拉夫在仅有的八周时间内创作出自己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而这通常需要6个月的时间完成。影片完整地记录了拉夫作为Dior新一任艺术总监创作高级时装的幕后故事,也是向实现西蒙创意设计的女裁缝师们的华美致敬。

迪奥与我
迪奥与我

 

  C小姐,Mademoiselle C,2013

C小姐

  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是这部记录片的主角,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时尚的奶奶。在这部片中我们可以窥见她是如何轻松有趣地编写她的第一本杂志《CR Fashion Book》。影片中可以看到59岁的卡琳仍保持着完美无可挑剔的时尚感,她在家中练习芭蕾,参加时装秀。同时你还能感受到她在迎接第一个孙子Romy时的喜悦之情。不过,我相信,你在看完这部影片后会受卡琳的穿着影响,忍不住冲出门去买那些恨天高和铅笔裙。

C小姐
C小姐

  时尚骨灰洒在波道夫,Scatter My Ashes At Bergdorf's,2013

时尚骨灰洒在波道夫

  《时尚骨灰洒在波道夫》记录的是纽约第五大道著名百货Berdorf Goodman。从圣诞节主题的橱窗布置到近距离认识在Berdorf Goodman工作近40年的Betty Halbriech, 这部影片以不同的视角为你解析这一全世界名流明星的购物圣地与设计师们争相入驻的时尚殿堂。此外,汤姆-福特(Tom Ford)、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等名人均有出镜。

时尚骨灰洒在波道夫
时尚骨灰洒在波道夫

  戴安娜-弗里兰:眼睛要旅行,Diana Vreeland: The Eye Has To Travel,2011

戴安娜·弗里兰:眼睛要旅行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电影 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