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伦敦男装周 你该知道的都在这儿了

2015-06-12 07:14: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6月12日,2016春夏男装周的序幕就要从伦敦拉开序幕。新浪时尚也从伦敦男装周开始,为你讲解关于男装周的那些事:有哪些人和秀是你无法错过的?有哪些设计师献上男装处女秀?会在伦敦露脸的中国设计师有哪些?

伦敦男装周6月12日拉开帷幕伦敦男装周6月12日拉开帷幕

  2016春夏季,标志着伦敦男装周的第七季,其规模也从之前的3天扩充至4天,从周五6月12日开始起,到周一6月15日止,伦敦将沉浸在绚烂的男装盛宴里。2012年诞生的伦敦男装周总是会被看成是伦敦时装周的淘气小弟,但在这不算长也不算太短的3年时间里,从英国说唱歌手泰尼-坦帕,到美国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再到中国的男明星陈坤、陈柏霖、陈学冬,都到伦敦男装周上踩下过自己的足印。

  本季伦敦男装周上,有几位设计师和品牌将献上男装处女秀,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选择在本季开始品牌的男装之旅,除了在同样是全新诞生的纽约男装周上展示外,还将在伦敦举办男装静态展;欢乐又有才的英国设计师Henry Holland也在本季为自己的品牌House of Holland推出男装系列,从品牌颜色鲜亮的女装打开脑洞,男装也会是走靓丽色彩路线吗?

  除了这些备受期待的首秀外,2016春夏季的伦敦男装周上还有以下这些经典的、新鲜的、我们熟悉的品牌和设计师将轮番上阵,献上精彩的男色盛宴。

  英国经典男装排座位

  Burberry Prorsum

  6.15 伦敦时间13:00 北京时间20:00

Burberry-2015秋冬Burberry 2015秋冬男装

  提到伦敦男装周,首当其冲的肯定是一些经典男装品牌。Burberry绝对是经典中的代表,这个在商业实践中率先结合推出科技秀场等新鲜方式的品牌,在时装设计上也是不断推陈出新。上一季以“古典波西米亚”为主题的秀场,让我们透过时装上的印花和宽大披肩的穿搭传递了一种不落俗套的书卷气。

  Alexander McQueen

  6.14 伦敦时间16:00  北京时间23:00

Alexander-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2015秋冬男装

  另外一个英国奇才Alexander McQueen的男装品牌每季也是精彩,以黑暗为主题,暗黑的炭色印有LOGO的套装,都市男孩的时尚与哥特的诡异兼容,随后的酒红色和湖蓝,看似活跃的展示背后却暗藏了深厚的设计内涵。

  Dunhill

  6.14 伦敦时间:18:00  北京时间6.15 01:00

登喜路dunhill 2015秋冬男装

  登喜路是经典的英国品牌,严谨的做工和精湛的缝纫可以看出手工在快时尚地紧逼中不灭。从上一季的男装中设计师展示出了轻松,修身格纹收腰风衣、挺廓的羊毛大衣配上耦合、浅粉这些跳跃的颜色,让绅士衣橱拥有更多选择。

  中国设计师走出国门

  Xander Zhou

  伦敦当地时间6月15日11:00 北京时间6月15日18:00

Xander-Zhou-2015秋冬男装Xander Zhou 2015秋冬男装

  Sean Suen

  作为今年被GQ China带到伦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Sean Suen孙小峰绝对值得让世界知道。出生在重庆,生活在深圳、北京和上海,孙小峰从绘画转型为时装设计师,2012年在北京建立自己个人品牌Sean Suen,每一季走来,都带有他强烈的个人烙印,可以说每件作品都是他的“情绪之作”。

Sean-Suen-2015春夏男装系列Sean Suen 2015春夏男装系列

  大洋彼岸也来凑热闹:

  Coach

  伦敦当地时间6月13日14:00 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

Coach-2015秋冬男装Coach 2015秋冬男装

  Coach品牌1月在伦敦举办了第一次男装秀,没有太多的浮夸,也没有太多奢华,很实穿但带着强烈美式风格的一季席卷伦敦。而本季是Coach的第一季春夏男装秀,是会依旧直接,还是会推翻我们的认识?13号让我们揭晓谜底。

  Tommy Hilfiger

  伦敦当地时间6月14日10:00-17:00 北京时间6月14日17:00-6月15日0:00

Tommy-Hilfiger-2015秋冬系列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系列

  Tommy Hilfiger首次加入男装T台的世界,除了将加入首次亮相的纽约男装周之外,还将在伦敦男装周期间举办静态展。

   Tom Ford

  伦敦当地时间6月15日10:00-17:00 北京时间6月15日17:00-6月15日0:00

Tom-Ford-2015秋冬男装Tom Ford 2015秋冬男装

  非常亲睐伦敦的Tom Ford基本将伦敦选做为自己的男装大本营,虽然每季都是以静态展示的形式,但那种只有Tom Ford特有的性感,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都如此的有吸引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伦敦 男装周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