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修炼成时尚精先要记住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

2015-07-24 07:0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A.P.C.

A.P.C.A.P.C.

  说起A.P.C.,总会想起简约两字,事实上已有二十年历史的A.P.C.,并非单靠简约两个字便可概括,设计师Jean Touitou 的设计虽然以简约为主,但凭他经常在设计中渗入艺术、音乐元素,以及和不同设计师的合作,令A.P.C.成独特的法国时装名字,及时装界人仕的宠儿。 全名为“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eation”的A.P.C.由Jean Touitou在1988年创立。这位在突尼西亚出生的设计师以“minimalism”简约的风格出发,主打衣柜里的基本服饰,T-shirt、恤衫、牛仔系列、拉链外套、风衣,都是A.P.C.每季的必备款式,只是在质料或款式略为改变,从此A.P.C.成了法国简约风格的代号。

  Sandro

SandroSandro

  Sandro品牌由Evelyne Chetrite及其企业家丈夫Didier Chetrite于1984年共同创立,Sandro以典雅别致的法式时尚服饰设计见称,以中高价为定位掀起了追捧 “Accessible Luxury”热潮。 Sandro一直是法国女孩的挚爱,服饰简约,优雅,又走可爱风,难怪深深受到16至30岁女生的欢迎。Sandro不失是年轻人追求潮流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每季的服 饰都会加入当季的时尚元素,另外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一线品牌服饰的影子在他家的设计中,最重要的一点,Sandro体现了传统的法国复古风味,每件衣服都有 浓浓的法国味道,想要不容易撞衫又可以穿出自己的搭配和味道,Sandro是最佳选择!

  Ba&Sh

Ba&ShBa&Sh

  童年好友Barbera和Sharon一同创立了品牌Ba&Sh。自2003创立以来,品牌一直延续simple & chic,没有多么华丽奢华的噱头,以平易的自在穿搭为主,没有过多的潮流趋附,而是以经典夹杂著微妙的巧思,打造出浑然天成的自信美感。无论是少女情怀、率性风格或是散发成熟女人味等多变风情,都能从中探见其不凡风韵。

  Étoile Isabel Marant

Étoile Isabel MarantÉtoile Isabel Marant

  2000年,Isabel Marant推出副线品牌Étoile Isabel Marant,定义巴黎态度和女性精神。其年轻的设计、轻松的剪裁以及细节处的波西米亚风情,得到众多明星的青睐。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法国 时尚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