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moji表情与大片神同步 好票房只差一个表情控

2015-07-26 09:11: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像素大战》《像素大战》

  国内上映日期:8月27日

  在那些年不愿意做暑假作业的暑假里,谁没有在游戏机房或者小霸王学习机上玩过两盘吃豆人游戏?现在这部8-Bit游戏已经被拍成电影了!并且这部电影还是真人拍摄的,活人大战街机游戏人物,想想就爽爆了。

  面对巨大的金黄色吃豆人、扔酒桶的大金刚这些“次时代的外星入侵力量”,由亚当·桑德勒饰演的“吃豆人世界冠军”山姆·布伦纳、乔什·盖德饰演的“蜈蚣战斗机大神”勒德洛·宁蒙和”小恶魔“彼特·丁拉基饰演的“大金刚之王”艾迪普朗特三位盖世游戏大神迅速集结承担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

《小黄人大眼萌》《小黄人大眼萌》

  《卑鄙的我》中的配角小黄人,现在爆棚的人气早就秒甩了原著中的主角们!这部小黄人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在北美地区上映首周以3.16亿美元票房榜单冠军,成为环球影业手里最新最发达的“印钞机”。之前该片何时引进的消息迟迟没有曝光,害的广大粉丝只能大吃麦当劳套餐解馋,日前这部电影终于宣布将在9月13日登陆中国荧幕咯!

  《小黄人大眼萌》讲述的小黄人们在遇到《卑鄙的我》中的主人格鲁之前的经历。从史前时代开始,“神奇物种”小黄人接连辅佐霸王龙、彪悍野人、吸血鬼德古拉等邪恶主人,只不过这些坏蛋的下场都不怎么样,无一不是尸骨无存。

《头脑特工队》《头脑特工队》

  国内上映日期:10月8日

  作为皮克斯动画的回归之作,《头脑特工队》在今年戛纳电影节首映时,就获得了圈内人一面倒的好评,皮克斯迄今为止最棒的电影”、“皮克斯重返巅峰之作”、 “动人、欢乐//温馨、出彩的原创作品”、“一部要被载入史册的电影”、“为何这部片没进主竞赛单元”……也让众多业界大咖一票难求。

  这部电影的故事其实很简单。11岁的女孩莱利后举家搬迁到大城市,她开始出现各种不适———大脑里的情绪角色努力想帮助主人适应,反而更加混乱。

《小羊肖恩》《小羊肖恩》

  国内上映日期:7月17日

  如果你不耐烦等上个把月等以上这些电影上映,那现在也有一部电影可以推荐给你。小羊肖恩,一只苏格兰“特产”的黑脸羊,却是英国的超一线巨星,出生于奥斯卡获奖动画短片《无敌掌门狗之剃刀边缘》,风靡热度直盖英国吉祥物帕丁顿熊。在英国,它的身影无处不在,英国标志性建筑大本钟前的草坪上就站满一群,并且还在《花儿与少年2》中出镜,抢足了风头。

  这部正在热映的《小羊肖恩》电影版,讲述了肖恩厌倦了每天千篇一律的枯燥生活,决定做些改变,他煽动同伴们参与了他的计划,引开狗狗比泽尔的同时,将农夫催眠,逃离农村开始闯荡大城市……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表情包 电影 Emoj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