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moji表情与大片神同步 好票房只差一个表情控

2015-07-26 09:11: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靠自带表情包闯到娱乐圈的明星们,这回可能要失业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最著名的手机表情包Emoji已经确定将拍成大电影搬上荧幕!没错,就是那个Iphone手机那个又萌又贱的黄脸表情Emoji!(转自:红秀)

Emoji表情要拍成电影了?票房渣→印钞机只有一个手机表情的距离Emoji表情要拍成电影了?票房渣→印钞机只有一个手机表情的距离

  据报道,索尼动画以接近七位数美金高价击败华纳和派拉蒙,壕气买下Emoji为主角的动画片项目。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定名,不过已经确定由《星际宝贝2》、《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由《职场四少》的编剧艾瑞克·席格(Eric Siegel)担任编剧。

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其实我们是拒绝接受的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其实我们是拒绝接受的

  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其实我们是拒绝接受的……很难想像这些贱萌贱萌的小表情要做主角拍电影,这会是怎样一幅美(奇)丽(葩)的画面?不过换个角度想一想,连何炅老师的一曲民谣《栀子花开》都能拍成电影,凭什么Emoji不能拍成电影?而且此类项目拍成电影也不是没有先例,比如乐高玩具和“吃豆人”电子游戏就都已经拍成了《乐高大电影》和即将上映的《像素大战》。那么我们把脑洞开得更大一点,Emoji表情如果要拍成电影,很有可能是下面这种样子↓↓

泰坦尼克泰坦尼克

  Emoji的心心眼表情将抱得白富美归的Jack的内心戏完全展现了出来,完美!

《E.T.外星人》《E.T.外星人》

  看了30年前《E.T.外星人》的人设,发现Emoji里的外星人表情还是很有“文化底蕴”的呢。

《低俗小说》《低俗小说》

  拇指手毫无维和感 

  《斯巴达300勇士》  《斯巴达300勇士》

  这么恶搞勇士,勇士知道么?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相信大家都很热爱Emoji表情中的食物表情,拍成电影的话能省下一大笔道具费了。 

  《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

  Emoji表情完全替代真人演员,也不是不可能! 

《闪灵》《闪灵》

  按照好莱坞良心电影公司的一般制作周期来看,我们要看到Emoji大电影,至少要等到一年半以后。虽然如此,电影圈越刮越猛的“卖萌风”却已经吹到了各位身边,今年夏天还有这些电影可以陪你过一个二次元的暑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表情包 电影 Emoj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