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骚年 今天你穿对内裤了吗?

2015-09-02 07:11: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我们想跟你说说内裤这档子事儿。在做这个选题之前,我们在微信各种群里问了一圈女同胞们,总结出了他们最怕遇到的五种情况。(文章来源:GQ男士网)

  最让女生讨厌的情况就是看到你穿着一条已经松垮泛黄的内裤,近8成的女生提到了这个状况,可见它有多常见。所以,请在勤换内裤,保持干净的同时,出于卫生的考虑,也要注意大概三个月就可以更换一次内衣裤。

最让女生讨厌的情况就是看到你穿着一条已经松垮泛黄的内裤穿比较紧身的裤子的时候很容易看出内裤边的痕迹

  排名第二的情况想必大家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多见,那就是穿比较紧身的裤子的时候很容易看出内裤边的痕迹。这个确实是很尴尬的一个情况,尤其是夏天,轻薄的西裤、麻质的裤子都很容易让你的内裤显露出来。所以,当你今天选择穿一条这样的裤子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穿贴身的四角或者平角内裤,并且注意不要选择包边的款式。当天气渐凉之后,还可以选择长及膝盖上方的内衣款式,对于不爱穿秋裤的你,也同时兼具一定的保暖效果。

那些大LOGO的内裤边还是收在裤腰下面比较好那些大LOGO的内裤边还是收在裤腰下面比较好

  Alright! 我知道你是潮男,但有一说一,那些大LOGO的内裤边还是收在裤腰下面比较好。现如今的男装裤型都以中低腰为主,所以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也要相应的选择比较低腰的款式,大家都并不想在你弯腰的时候看到那刺眼的大LOGO。

三成的女生表示无法接受男生穿着过于鲜艳颜色的内裤三成的女生表示无法接受男生穿着过于鲜艳颜色的内裤

  有大概三成的女生表示无法接受男朋友/男生穿着过于鲜艳颜色的内裤,就算你锻炼出八块腹肌加上人鱼线,他们也只会把你往“金刚芭比”的方向去想。听起来,这个观点似乎有些过于偏见和狭隘,小编倒是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做自己,开心就好!

最后一个,不用我说你们也能看出来吧最后一个,不用我说你们也能看出来吧

  最后一个,不用我说你们也能看出来吧。我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在搞笑,还是真的有女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总之就是除非你们商量好的,不然就别玩这招了吧。别惊喜没有,全剩惊吓了。

  说了这么多,总归要给大家一些良心推荐的。

棉麻混纺四角裤 Sunspel棉麻混纺四角裤 Sunspel

  棉麻混纺四角裤 Sunspel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种宽松的四角裤很是“直男癌”的标志,但因为其舒适度还是赢得很多男生的喜爱。别看就是一条内裤,它也由剪裁的区别,选择比较窄的款式就不会有堆在裤子的感觉;当然,它比较适合穿休闲裤的时候穿着。

纯棉内裤 Uniqlo纯棉内裤 Uniqlo

  纯棉内裤 Uniqlo

  这就是我在前文里提到的长及膝盖的款式,可以完全避免勒出内裤痕迹的问题。

纯棉四角内裤 Calvin Klein Underwear纯棉四角内裤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纯棉四角内裤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纯棉四角内裤 Schiesser纯棉四角内裤 Schiesser

  纯棉四角内裤 Schiesser

  其实穿着四角内裤也可以避免裤痕的问题,开档与封闭的款式就是个人喜好问题了。

纯棉内裤 Dsquared²纯棉内裤 Dsquared²

  纯棉内裤 Dsquared²

  低腰三角内裤依旧是性感的标志,各种剪裁也颇有讲究。找到合适自己的那一款,还需要自己去尝试。

文章关键词: 内裤 男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